看到特隊在阿拉伯節目上的訪談wwwwwwwwww感覺很微妙wwwww

不過整體而言,很關心阿拉伯粉絲的特和沉穩進行的主持讓整個訪談很流暢很舒適,YT上應該找得到EngSub(好像看到有人更新了

這只翻了快問快答的部分和其他個人覺得有意思的訪談

主持人的題目都問的滿到位的、問了很多我也很想知道的事wwww與其說她有做功課倒不如說她根本就是elf吧XDDDDDD

Eng CR: AlgerianELF@DZ_Elf15

 

 

主: 你是SJ的隊長也是最了解成員們的人,接下來我會提出幾個問題請你快速的回答隊中誰最符合。

主: 最關心他人(成員)的人?

特: 我可以選我自己嗎(笑)

主: 最懶的成員?

特: 圭賢

主: 最有趣的成員?

特: 銀赫?

主: 在你看來最帥的成員?

特: 大家都很帥。雖然始源是最多人公認的但我選東海。←我也覺得是東海!!!(#

主: 最聰明的成員?

特: 嗯我想想...

主: 希澈?

特: 啊希澈  嗯是希澈←不是圭賢嗎www

主: 總是在喊餓的成員?(wwwww

特: 神童wwww只要給他食物他就會很開心www

主: 最勇敢的成員?

特: 晟敏←羽喵心有瞬間停了一下qwq

主: 最敏感和最放鬆的成員?

特: 藝聲是最敏感的。最放鬆的則是圭賢,每次造型師來的時候我們會討論要穿什麼、怎麼穿,圭賢只要衣服的size能穿就好。←好隨性啊wwwwwwwwwwww

主: 最有型的成員?

特: 藝聲很注重他的外型。

主: 在你看來能成為好爸爸的成員?

特: 也許是我但我選東海←又來wwww   東海對婚姻有很多想像,有一次我問他,他說成為一個好父親是他的夢想。←鼻頭有點酸...我相信東海會是個好父親的QAQ

主: SJ以多記憶點的歌曲和舞蹈聞名。請問誰分別是學舞最快的(最快上手)和最慢的(最慢上手)?最喜歡的又是哪一首?

特: 最快的是銀赫,東海則最不擅長記舞步,他總是忘。←完全不意外wwwwww  Sorry Sorry這首歌讓我們得到許多支持和喜愛所以我最喜歡這首。←不滿意這個官方回答啊ˊˋˋ我永遠記得你在瑞士的敞篷車上跟小旭說不喜歡SS XDDDD

主: 現在在軍隊服役的成員中,你最想誰?

特: 全部。我有去軍隊的活動當MC,他們放假時也會一起練習,但我真的選不出來最想誰因為我想念他們每一個人,銀赫、神童(結果一退伍就被你"劫"走啦XDDD)、晟敏、始源和東海他們都在服役,而我想念他們。

主: 誰是你覺得最棒的軍人(最有軍人的樣子(?

特: 如果一定要選的話我覺得是始源。他很用心在練習也得到很多注目,在服役也做到最好。

 

其他是一些訪談裡比較少聽他提起的部分,再次感嘆主持人問得真的很到位啊、都是很漂亮的問題//////

主: SJ是韓國團體的元老級人物之一,能說說看你對K-POP的看法以及這段期間內K-POP的轉變嗎?你是否預料到K-POP會如此風靡國際?

特: 在我們出道時還沒有K-POP這個名詞,當時只是"韓國歌"而已。隨著時間過去,在大家的努力之下,K-POP才逐漸成為專有名詞,對於這點感到很驕傲。我們從來沒有預期會得到這麼對多來自海外的支持和喜愛,簡直難以置信。我很感謝也很開心能和粉絲們分享這一切。

主: 現在你有很多個人活動和主持工作,請問跑單獨行程和跟成員們一起的行程有什麼樣的不同?

特: 差別很大有如兩個不同世界。←XDDD 和成員們一起時總是又笑又鬧,行程(時間)一眨眼就結束了。一個人工作時總有很多要顧慮的事,會變得敏感緊張,因為想把它做到最好。也會想著每一項工作,想把它們都精準完美的完成。

主: 長達十年的SUKIRA結束了,你會最想念SUKIRA的什麼?有什麼話想說的嗎?

特: 我真的很難過,那種感覺就像是和老朋友分別一樣。每天晚上10點到12點間我都在那裏,大家會想到我不論是否正收聽著SUKIRA。但現在,就像阿拉伯飯和其他國家的飯透過APP收聽SUKIRA一樣,我對於無法向聽眾們守住承諾感到很抱歉。這也是我們(指SJ和飯)連繫的方式之一,如今卻結束了。

特: 對了,阿拉伯的粉絲會透過電台訪問和我們互動,也曾提起在阿拉伯地區舉辦演唱會的希望。事實上我曾和公司問過能不能在阿拉伯地區辦Super Show,他們說有很多事要處理、不過也在尋找適合的場地。如果將來真的有機會的話,當成員們都服完兵役,我們也許能在阿拉伯地區表演。←總是記著粉絲們說的話的特好溫柔//////

 

 Anyway 哥哥們不要太累了,要好好照顧自己,期待2017的回歸!(懶人總結法#)

 

 

arrow
arrow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