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喵飯上的都是冷CP
對 冷CP
_(:з」∠)_

而且喜歡的CP 剛好都是隊內的大哥line
83是大哥跟二哥
C 天是大哥跟二哥
澈漢是大哥跟二哥(95大三角還要把Shua加進去😂)
就連瓏美都是大姐跟二姐😂😂😂

好像羽喵對隊內的大哥都比較容易有好感XDDD

其實TT 的cp 裡最先注意到的是2Lee (過去式了嗚嗚),再來才是C天,雙主唱兩個人是相愛相殺的感覺😂,跟大寶是母子line ,與忙內的創世紀line 完全是無敵組合只有霸氣沒有愛XDD
加上這次正規二輯C天的糖多到用噴的想無視都難XDD

然而C天好冷超級冷怎麼都沒有人站沒有人刷沒有文阿啊啊啊啊啊

遇見C天之後發現83原來算好的了 .........

 

說到飯cp,覺得要真心喜歡上一個cp不容易,不單單是兩人互動有愛就行了

SJ的83line、TT的C天,除了本命的正洙跟燦妮以外,作為一位愛豆也好、生活的態度也好,金希澈和方旻洙都是我非常喜歡的人。(首尾line 也是,SJ 裡我覺得最有規劃、成熟、能夠維持自己生活品質的人就是曹圭賢了)
兩個人的細心跟沉穩都是在很細微的地方展現的,用自己的方式在守護著重要的東西

方旻洙在LJoe離隊後寫給Angel的信讓我看哭了、在此節錄一部分[CR:方旻洙吧丶CAP-A-City中文首站]

"年齡漸漸變大了,和弟弟們也在一起很久了,這一路走過來,續約之前我也稍微思考過,結果「我也就做這個吧,要是不做這個還能幹嘛呢」這樣的想法就是答案了。所以說在續約的時候其實也是苦惱了的,我呢……分明直到現在也是,在音樂方面上並不是很合拍,然而我不是因為錢才繼續的(笑)。 ​​​​​​​"

"但是,這個組合本身我真的特別喜歡,個人來講,現在公司似乎也漸漸的對我本人有了認可。我今年已經26歲了,「我現在所做的事情是很珍貴的,並且和我一起共事的人以及照顧著我的各位都是很珍貴的」這樣的認知雖然醒悟得晚了一些,但因為醒悟了我最近也是稍~微~的更努力了吧。 ​​​​​​​"

"很難開口的部分也說出來的話就是,在大家都很努力的那個狀態的時候,忽然出現了成員離開的情況,怎麼說呢,我其實也是受到了很大的衝擊。我知道他一定是做了很多的考慮,但是也還是有「如果把這次的專輯一起做好,全都付出努力,那位朋友也會是和我們一起的」這種想法。
我呢……實話說于公作為組合成員,我的立場是會討厭那位朋友的,而於私作為朋友,他既然選擇走了,就真心希望他能發展得好,努力加油,幸福的話就好了。 ​​​​​​​"

這段話不覺得很方旻洙嗎(笑

音樂上的理念不同應該是每個組合都會遇到的問題吧,身為被公司放在一起出道的idol、成員之間的音樂風格要一致是很困難的事情,倒不如說運氣成分佔很大。乍​​​​​​​看之下有點懶散但其實什麼都知道的隊長,雖然不擅長表達字裡行間能感受到他的真心。

第一個讓我有"欣賞一個人"感覺的idol是金希澈、再來就是方旻洙。當然方旻洙這個人還有許多小細節也都逐漸構成我對他的喜愛,不過這封信真的讓我感受很深,能去看看完整翻譯更好XDDD

 

就像希澈說的"我無法對你們的人生負責,同樣的你們也無法對我的人生負責。希望你們能把我們當作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若能因為喜歡我而有動力去完成夢想,我會很開心的。"

當時看到就覺得怎麼會有這麼棒的idol啊XDDDDD 直率而中肯的提醒他的飯們 (於是83line就這樣無法阻擋的喜歡上了

方旻洙不是在鏡頭前很活躍的人,也總是被弟弟們欺負,然而從那些偶爾流露出來的感情和話語、都能感受到他對於生活、自己的路、成長以及未來等等的看法其實很成熟,也很豁達。

能夠懷著感恩的心、並珍惜微小的幸福,大概是這樣吧。
 

雖然無論是SJ還是TT都遲了很多才飯上,但終究很慶幸自己遇見了他們。

無論是飯還是Idol都有各自的生活要過,回首時發現彼此在自己的生命中留下美好的時光,也是一種幸福不是嗎。

 

 

 

 

 

 

 

 

arrow
arrow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