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Sammy 的新單曲  Belong to me

忙了一天回到宿舍就聽到這首!當場激動到小聲尖叫,還好室友不在不然大概會嚇死wwww迫不及待和音樂取向相同的朋友分享第一句就是"This group is freaking awesome!!!"XDDD

最近聽Indie真的聽很多,可能因為這樣Youtube就推薦給我這首XDDDD

前奏一出來就覺得這個vibe絕對是我喜歡的那種!!!立馬抓了耳罩式耳機來聽

vocal的聲音很清爽、雖然不特別是我喜歡的類型但不討厭。rapper一出來其實我有嚇到,沒有預期是這麼低的聲音啊啊不過喜歡!

整首的bass聽著也很舒服!!!很久沒有聽到這麼舒服的bass part了,私心希望要是副歌的地方吉他能再亮一點就好了

 

立刻上網查了他們的資料結果超少!還沒有中文的只好翻了英文的訪談、意外的很有意思XDD

訪談是四月份的,原來他們兩個一個來自德州一個來自澳洲OAO,不過現在在首爾做音樂

兩個人在不同公司當過練習生、後來發現那並不適合自己便離開,改行替歌手寫歌XD  後來是被金亨錫介紹才認識對方,結果一拍即合就組隊了!

訪談中還提到兩個人的音樂風格其實差異很大,Sammy的背景是Hip Hop+RnB+EDM,Nick則是聽Rock, Punk, Funk等等

當時在聽歌時就覺得歌曲的組成元素很特別,既有EDM的元素也有純Rock的色彩在裡頭,看了訪談才終於解惑XD  

又在他們的channel聽了之前做的各種翻唱,感嘆兩個人真的很有才華啊,各種樂器都來,編曲也都很棒////////<立馬成了小迷妹

一直在尋找這樣的曲風,也是因此才逐漸進到Indie Music裡頭,如今終於被我找到了((巨感動QAQ

 

有空時再來多研究他們的資料XDD   如果研究有成就來做他們的介紹哈哈(前提是要有時間啊你的期中考呢......


 *十月初的期中考、考完會有兩個星期的假期、如果我沒跑出去玩就來整理!!!(但可能會去曼谷哈哈哈或是在清萊附近到處玩

 


arrow
arrow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