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Billboard Korea的頻道竟然發了Apink的訪問影片…雖然有英文字幕但還是來翻了一下!!!

用一個小時高速生產XD 有錯字漏字請包容

有些瑣碎的就……大家自行去看XD


 

瓏 :「這次的新專輯…最近我們以Pinkrush的概念在活動,代表了Apink既有克里斯馬也清純的一面(笑)」

 

專輯跟主打介紹我就不翻了 可以看這邊 【翻譯 + 點評】Billboard -- Apink(에이핑크) '%%(Eung Eung(응응))' 歌曲報導

 

Q :對整張專輯的滿意程度為?

榮 :「50 %」

(大家倒抽一口氣)

瓏 :「很低耶?」

榮 :「哦…我覺得每件事都有其好和其壞的一面嘛…」

 

Q :有多喜歡粉色?

(每個人回答不一)

瓏 :「其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有成員根本不喜歡。」

 

Q : 這次舞蹈的難易度是?

南 :「100%!」

南 :「真的很難…有許多扭動腰部的動作和轉肩膀(甩頭)…(眾人笑)」

 

Q : 普美的雙色頭髮造型引發了話題呢

榮 :「粉絲說像可樂軟糖呢…我超同感(笑)」

 

Q : 最能表現Apink(的色彩)的專輯是?

榮 :「這好像每個人都不一樣呢,我的話是Mr. Chu」

南 :「我是I don’t know」

瓏 :「I’m so sick」

恩 :「LUV (笑)」

瓏 :「真的大家都不一樣耶」

娜 :「No No No」

普 :「我也是No No No」

 

Q : 如果從Apink的b-side歌曲(非主打)裡選一首喜歡的歌?

榮 : 「Good Morning Baby.(眾人點頭) 這首歌差點成為我們迷你四輯Pink Blossom的主打了」

瓏 :「這是在Mr. Chu發布前的先行曲,是給粉絲的禮物、也受到他們喜愛………作為一首起床鈴聲(笑)」

 

Q : 想要嘗試的新Concept?

恩 :「希望能有分隊活動。在作為完整的Apink回歸的同時、如果能以分隊活動的話可以展現我們不同的魅力。」

瓏 :「演唱會的時候這兩位(和恩地同步指娜恩夏榮)唱了SISTAR前輩的歌,也非常合適…」

 

Q : 在音樂上想要達到的目標?

恩 :「更多的表演。(眾人點頭) 想要在很多不同的國家以好的音樂見粉絲們。此外,我一直都把神話前輩們當作榜樣,出道這麼多年了依舊持續表演著真的很了不起。我希望Apink年紀大了也能在一起表演。」

 

Q : 初瓏似乎有參與填詞?

瓏 :「非常感謝的、有一首我作詞的歌曲收錄在專輯中。其他成員也是很優秀的作詞者,希望下一次能以我們每個人自己作詞的曲子填滿整張專輯。」

 

Q : 娜恩在空閒時間依舊會畫畫嗎?

娜 :「雖然我很不想歸咎於沒時間…可是這陣子我真的找不出時間作畫…所以如果有時間的話會繼續的(笑)。」

娜 :「我有很多喜歡的藝術家…但我還沒做好跟其他藝術家合作的準備,但如果有機會的話會很感謝的。」

娜 :「Eva Armisen是我喜歡的畫家其中一位,被稱為『彩繪並傳遞幸福的畫家』,我在追求的也是這樣子。我也想像她一樣畫出生活中的微小瞬間,也希望能抽出時間去看她的展覽。」

 

Q : (問初瓏)Charlie Puth分享了妳在演唱會上表演的影片還留言”哇這是誰”?

瓏 :「作為他的粉絲,我一直想在自己的演唱會表演他的歌,也終於這麼做了。很多人跟我問起他…我也感到很開心很感謝」←迷妹瓏上線XDDD

瓏 :「Charlie Puth的所有歌曲我幾乎都聽過了,很喜歡We don’t talk anymore,也很喜歡他的聲音。我想我永遠不會厭倦他的歌,也很期待聽到他的新曲。」

 

 

Q : 請用十秒鐘廣告본짜(我查了一下發現是豬肉米粉…有點越南式那種???)

南 :「這麼突然?(笑)哦…是一塊嘗起來有點燒焦的肉,要沾進特製的醬料裡…如果加了辣胡椒粉會超級好吃。然後跟其他的蔬菜一起吃下去,哇~你一定要試試。(笑)」

 

Q : 聽說恩地看了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三遍,最喜歡哪首OST呢? ←我也想看…默默地等二輪…

恩 :「Radio Ga Ga. 每當我聽到Someone stills love you這段時,聽起來很像在對我、對我們(指Apink)說話,像跟我們說還有人記得我們一樣,感覺很激勵人心。」

 

 

Q : 普美在經營YouTube頻道,有沒有想要合作的YouTuber呢?

普 :「最近跟Haeun一起跳了舞…Buzzbean11這個頻道,허팝Heopop也很想見見…會持續和喜歡的人們一起拍攝影片的。」

 

然後這個Apink選的TOP10歌曲我就直接截圖了

 

Q : 在ApinkTOP10撥放清單裡有兩首Ariana Grande的歌呢

恩 :「我選了Almost of never enough,因為歌名戳到我。每個人都不是完全滿意自己的生活…不是所有事情都完美嘛。」

南 :「我喜歡她充滿力量的歌聲和表演,新曲Thank u, next我也很喜歡。」

 

Q : 覺得K-POP是怎麼樣的呢?

(這題無論是題目還是回答我覺得都蠻難翻譯的…英文是翻作How do you enjoy K-POP,然後回答…初瓏講了一串但英翻只有一句Doing cover dance is fun and exciting所以我有點懵XDDD 聽了幾遍發現超過我破爛的韓語理解範圍於是就放棄了(#)

恩 :「K-POP是很注重細節的,尤其是歌詞方面。永遠會有一首歌是和自己的狀況相符合,或是唱出了你想聽了故事。」

 

 

Q : 欣賞Apink歌曲的Tips

娜 :「我們多數的歌曲都是比較有能量的、正向的歌曲,像是No No No和LUV。希望可以在需要的時候帶給聽者一絲安慰或是能量。」

 

Q : 對Billboard Korea的粉絲們說句話吧

普 :「新年快樂!希望可以以Apink團體和個人的活動見到你們,帶著好的音樂和內容。海外的粉絲們希望可以盡快見面、請為我們應援~」

恩 :「天氣很冷加上空氣品質不佳(笑) 請注意身體健康。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心想事成&幸福~」

 

訪問影片 : 

 

 

arrow
arrow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