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件事報告,一個是關於最近的一些抒發,一個是關於現在動筆的新坑

這陣子的心情總是很亂,生活上和家裡的人有了意見上的分歧,稱不上吵架但感覺有些事是挽回不了了,不是很能打起精神。

前些日子有感寫下的便利貼"若心不在一起了、又何必強求"就這樣貼在桌面,也沒刻意去撕,每每經過就在心中默默念一遍,次數多了,好像也比較平靜了。

加上後來看到 溺愛安丹尼爾的喬喬飯 的發文,這個姊姊很溫柔, 不知道為什麼讀著讀著就突然想哭了。

不要加油、不用加油也沒關係
我都會像這樣在你身邊

不要太勉強自己
偶爾慢慢地走也可以

你在前面,就牽著你的衣角跟著你走
你落後了,就拉著你的手ㄧ起走
你停下,我就等你

無論你是什麼狀態
我都陪著你

有這樣的飯的愛豆很幸福、能飯上一位讓自己願意溫柔守護的飯也很幸福。怔怔的盯了螢幕好久,飯圈的事也好,生活上的事也好,內心的空虛也好不安也好突然一次全湧上來,意識到自己的狀態原來是這樣子以後,也說不清是為什麼,對於放不下的、將要來的種種,很多事物在這一刻好像突然釋然了。

所以稍晚時看到韓站發的SUNGMINOUT聲明,我覺得自己超冷靜XD  

也可能是沒有很意外吧,"原來真的走到這一步了啊"的感覺,說是十幾年來的最大危機也不為過。

對於整件事情不予置評,今後我大概不會、也不能夠再為李晟敏應援了吧,儘管如此我不希望他離開。

原因很簡單,因為哥哥們不希望他離開、因為SJ禁不起再少任何一個人。

有時覺得自己蠢蠢的,為什麼總讓這些不受自己控制的事耗費心神,然而今天突然對一切淡然好多,有點意外但似乎還不錯,是因為預防針打多了嗎(笑

"沒有所謂永遠,你以為的永遠"多唸幾遍,就釋懷了不是嗎?

 

*

 

新坑是TEENTOP的同人,這篇...其實有很多不妥,看看最後完稿時是什麼樣子再決定要不要放出來XD

可能也跟我這陣子的心理狀態有關吧,只能說是我很想寫的一篇2Lee,儘管以現在的時間點來看非常不適切(苦笑

融合了一些自身經驗,寫完的那天大概是對某部分的我的一個告別。

接下來往大C天前進XDDD

另外A Farewell to Pluto確定不會超過兩萬字,會努力保持穩定更新,然後七月會有特兒的生日83賀文可以期待一下XD

 

 

 

以上

 

 

 

 

 

 

arrow
arrow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