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終於停了。放了Progressive House 做背景,聽著聽著挺舒服。

假日抽空跟從馬來西亞回來的F、還有即將回美國一個月的S見了面,聊天逛街心情多少放鬆了一些。去打了耳洞,打洞的姊姊看了一下,說以前有打過吧,是不是要打在原來的位置,我點頭。

選了黑色的星星耳釘,F說戴起來很好看。

 

似乎開始學習珍惜了,說學會或許還言之過早,至少是意識到了這點;身邊的人事物是需要好好珍惜的這件事。

那幾天上課時總覺得胸口發悶,越是捂著心口心跳越發混亂,一股說不清的情緒哽著哽著,到了後來幾乎要哭出來,有股衝動想離開課堂找個沒有人的角落大哭一場。最終是忍住沒翹課,在外頭看了好久的天空才回家。

「我現在所做的事情是很珍貴的,並且和我一起共事的人以及照顧著我的各位都是很珍貴的」這樣的認知雖然醒悟得晚了一些,但因為醒悟了我最近也是稍~微~的更努力了吧。 "

好像不知不覺把這段話一直記在心裡,就算沒有目標也好、尚未找到方向也好,隨著時間流去就算無法向前,也得努力地將自己填滿才行呢。

雖然硬塞可能會有點痛苦,可是非這麼做不可、必須往前進才行,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嘗試更~加的努力一些吧。

多投注一點熱情,多保持笑容,多打招呼,再稍~微的更努力一些吧。

這樣在迷走的路途上,就算看不到前方,也能感受到自己是有在一點一點累積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