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標題寫BTOB 但應該有三分之二會是李昌燮哈哈哈

BTOB算是我蠻早就知道的團,尤其因為初瓏的關係對昌燮又有比較多了解...初印象很好之後的印象也一直很好,不過關注的部分都僅限於BTOPink 

一直到Movie ,這首歌很smooth 聽起來很舒服、昌燮的pre-chorus 對我來說完全是killing part 
就在這裡第一次注意到了昌燮以外的成員也就是任炫植,他笑起來怎麼這麼好看嗚嗚嗚嗚嗚嗚最喜歡笑起來眼睛不見的男孩子了
然後從此站了植昌.........嗯......似乎是冷CP ((
比起星燮的高調發糖這兩個一直給我一種靈魂伴侶的感覺啊
Missing you 雖然沒有說很戳我但Brother Act 整張我還蠻喜歡的也有收下來,聽了很多次
Red lie現在是我的鬧鈴哈哈哈


回到李昌燮(誒),他大概是第一個讓我覺得超級適合樂團配置的男idol,再也沒有第二個人給我這樣的感覺
演唱會用live band雖然會讓歌曲有不一樣的新鮮感,但相對而言不夠突出的聲線就會被吃掉(聲音頻率跟樂器太相似),有點可惜
但昌燮的聲音不但沒有被吃掉、還很好的跟樂器結合了qqqqqqq
可以抒情也可以嘶吼,這種聲音不去樂團太可惜了啊啊啊
平常在團體的歌或是在放送上放MR唱都沒發現........結果一聽到At The End的時候幾乎是尖叫、這個人跟full band怎麼這麼搭啊啊啊!!!!!!
雖然聽過他唱很多種類型的歌但At The End真的一首壓全部。
如果有一天出了solo專能不能多收幾首band編制跟acoustic的(哭

而且日文版也超好聽......當一首韓文歌變成日文版有時候還滿恐怖的...但昌燮唱日文好好聽、沒有蜜汁發音,歌詞雖然改了但也很符合歌曲的感覺,超優

覺得這個聲線應該在日圈蠻吃香的...感覺昌燮日飯很多,其實不管在哪裡的fancam只要鏡頭一到昌燮就會出現暴風尖叫的感覺xDD

不知道是我的私心使然還是昌燮跳舞真的有一種獨特的味道XD 那種有點懶洋洋但每個動作又都有到點的fu 

說到這個不知道哪個花絮裡看到BTOB在日本用的練習室......總覺得謎之熟悉盯了很久.........欸祥在AN's ALL STARS巡演時用的練習室也是這耶XDDDDD
AN's ALL STARS什麼時候再有活動嗚吼吼等到花兒都謝了祥都當爸了(###
不過今年祥會發精選專也會繼續個巡AN's要活動應該不太可能了(望天
......離題了啦啊啊(。


BTOB 給我最大反差的人應該是旼赫吧。對他的印象一直是運動豆、很帥氣的男人,後來發現他有很軟萌的一面就突然被戳到XDD 
他應該是全團最正常的人但是跟這群人在一起就決定放飛自我XDDDDDD而且每次合音反應都超快
鎰勳...我以為他是高冷的人...大概是油頭造型給我的錯覺.........他真的是很有魅力的男孩子,隔著屏幕都能感覺到的charm ,完全可以理解被他圈飯的點
Peniel 也是我本來以為他蠻正常的結果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解釋
Amber 的親故都是一群瘋子(。
而且BTOB 裡最戳我的顏其實是Peniel耶,是那種很清爽的帥
話說這個團怎麼這麼多雙魚座啊(再次離題

這次4/21的拼盤場我很認真的考慮了到底要不要去........但南展的場地讓參加的幾位歌手爆音的機率還蠻大的...價位也不便宜......還不如等專場
那種好不容易看到人了結果因為音響讓整個表演打折扣真的感覺很差,像之前在國際會議中心的飯拍就很好,雖然solo的時候回音有點大但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然後關於他們的音樂,一講可能就會講很多,有機會的話可能會另寫一篇閒聊。只能說有才氣的團真的很難不掉坑。



亂七八糟的廚文就先到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B 李昌燮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