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了趕快把一個月前的紀錄補上來


我要自首這次我真的是買完票之後就啥也沒管了
明明買了紫色螢光棒還忘記從學校帶上來:)

按照慣例開演前十幾分鐘才衝進來,其實當天早上在打成發的文案、下午跟朋友S見面完成期末的訪問,之後再衝過來TICC,整個人就是一個趕到不行,加上前一天晚上跟男友吵架,導致整個人完全不在看演唱會的心情和狀態,真的有實感是坐下來看到應援物、發現位置近到一個可以看到他們滴汗的程度才覺得大事不妙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這麼前面的位置耶嚇到一個不行???


然後開場前看了一下福利,發現自己竟然中了合照????好吧那就去拍一下????想說這個可能我這輩子最接近看他們生人了吧,哪知道後來他們嗨了直接衝下台,幸福來的太突然ㅠㅠ

這次他們總共換了兩套衣服,噢加上solo舞台的話就是三套,歌單我沒記但都是我喜歡的歌,除了take my hand以外每首都跟著唱的程度我超感動嗚嗚嗚
唱了I'm sorry跟sorry我還能不感動嗎嗚嗚嗚嗚嗚
Happy Ending還有手機燈海呢
Swag舞台好看到一個不行!!!!follow me也是超好看
可惜沒有Lover跟死角地帶,最喜歡的兩首嗚

前面其實大家沒有很嗨也沒有叫很大聲,他們感覺有點傻眼?就是「你們怎麼都沒叫啊 怎麼都不嗨」的臉

但最後帶感串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說了「我知道台灣安久都很會玩 都傳到韓國去了」大家鬥志被激起還是怎樣,通通從座位起來嗨當搖滾區在跳XDDD

結果昌炫第一個衝下台跑階梯,然後崔鐘顯尼爾也跟著跳了,感覺場上場下在最後十分鐘才玩開

接下來是離走道第二排的視角
崔鐘顯像風一樣往上面衝,尼爾就慢慢走,還跟我對面的妹子直接玩起來,直接對著一群很嗨的安久跳舞這樣,
經過的時候也是直直盯著看,眼睛本來就很大了,盯著看完全讓人受不了啊啊啊啊
然後昌炫是從上面走下來回舞台,也是一陣風一樣過去XDD
李燦熺也跳下去了只是是另一邊走道,可能那邊比較嗨



合照的感想,大家都好可愛好可愛哦哦哦喔喔喔喔
第一個是崔熊,是滴我就坐在崔熊前面,這個距離實在太近我真的不敢看他眼睛嗚嗚
尼爾眼睛超大,就直勾勾盯著你看,李燦熺的眼睛完全就是閃亮亮的,雖然看起來有點累但還是很認真的看著你的那種////////
昌炫因為在兩個人中間我還來不及緩衝就沒仔細看
大哥也是在兩個人忙內跟李燦熺中間我也是慌神掉

然後演唱會整體感想就是,腦袋空白XDDD


生人真的大家臉都好小,尤其是方旻洙,那個身高那個比例跟臉蛋,完全九頭身???
加上短瀏海我整個人真的是震驚,覺得怎麼會有生人這麼好看的人啊(????
然後尼爾就完全跟我想像的一樣,大眼睛,然後會直勾勾看著你的那樣子
昌炫也是生人更驚為天人的類型,瀏海撥到側邊、帶上銀色耳環根本 根 本 帥到一個不行!!!
李燦熺也跟想像中一樣,眼睛閃亮亮的,腿超級細,然後賣力跳舞完會吐舌頭
崔鐘顯是遠觀一個層次,進看又是一個層次的類型
遠遠看就是比例好臉帥整體感覺超好的人,近看時完全就是少年啊,就算沒有笑開來也是清爽感啊少年感爆棚,我的天啊//////////
跳舞的時候線條超級俐落,轉身什麼的都很乾淨果決帥氣,簡直了哦嗚


順帶一提大家solo舞台的時候,昌炫的那首歌我還蠻喜歡的,而且他笑的時候都會有種靦腆溫柔的感覺,哦嗚/////////
崔鐘顯穿皮褲+白襯衫我直接死去????
自作曲很讚啊/////////////


提到自作曲他們問說有沒有想聽什麼歌時有人喊七月,結果場上沒半個人想得起來怎麼唱XDDD 尼爾還唱了五個季節然後一臉困惑的問「是這首嗎???」
欸這是你們的歌欸你們的歌!!!
然後崔鐘顯唱了supaluv超好笑哈哈哈,李燦熺唱angel

本來的壞心情玩到最後都好了,聽到很多想聽的歌,get意外的福利,真的是超級滿足了


雖然說真的不知道下次看到他們會是什麼時候、或是有沒有機會再看到他們,但今天是真的玩的很開心哪,希望他們也開心就好了 ♡

以上

2019.12.15
 

arrow
arrow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