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回家路途再度開工(#

把沖齋坑晾在一旁不理它了(被揍#

好啦沖齋的文進度已經到中間了 大概還插個一萬字就完結了我會努力填完坑然後發上來(####

 

-----------------------------------------------正文下收--------------------------------------------

 

 

 

寧靜的早晨,時鐘早已過了十點, clear 卻還窩在被窩裡

“該起床了吧,我好餓。”nero 啪嗒的一聲開了房門,瞧clear 沒有離開被窩的意思,伸手欲將被子掀起,卻突然大驚失色,好燙。

“ 你發燒了?!” “沒事的...休息幾天就好了。” 被吵醒的clear 迷迷糊糊的張開眼睛,看到nero 一臉心疼的望著自己,再次強調:“真的啦。”

“什麼時候開始的?”

“大概..昨天晚上吧。”

nero 聽了又是一陣揪心,明明一直陪在他身邊的,怎麼會沒有發覺呢?

“nero 趕快去吃早餐吧。”知道他餓了,clear 將被子拉上來一些,“我再睡一會。”

“不吃點什麼嗎?”

“...”

見clear 一臉倦意,nero 知道問了也是白搭,便到廚房東弄西弄了十分鐘,拿著一盤食物回到房間。

“我不想吃...”

“吃點東西,才能吃退燒藥。

“...不要。”

“clear "

"不要。”

“clear ! "

"就說了不要嘛!”

clear 猛地從被窩中坐起,逐漸強烈的不適感讓他忍不住大聲起來,卻對上nero 受傷的眼神,clear 頓時一陣心疼“...我不是故意那麼兇的...對不起...”

大概是突然太激動了,clear 微微蹙眉,手指按住額角,不甚舒服地喘著氣。

“不、是我不該勉強你,抱歉。”nero 以輕柔的動作替clear 撥開遮擋在眼前的留海,再將對方按回床上,“好好休息吧。”

替clear 蓋好被子便要離開,不料一隻手卻緊緊抓住他的衣角。

“nero... ”

"嗯?”

“可以陪我嗎...?”

“嗯。”

clear 將身體移了移,露出半邊床位給鑽進被窩裡的nero 。

“還很難受嗎?”放低肩膀讓clear枕著,不過一會就傳來均勻的呼吸聲。

nero 的擔心似乎是多餘的。

望著clear 因尚未退去的熱度而泛紅的睡臉,nero 的雙頰也浮上淡淡紅暈。

 

 

“好好睡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eanero 同人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