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之三出爐

抓蛇殿來打醬油(##

 

--------------------------------正文分隔線---------------------------------

 

 

外頭反常的下著雨。

推開研究室厚重的大門,劈哩啪啦的雨聲一下變得清晰。

“嘛...真是的。” nero嘆了口氣,伸手往肩上的包裡摸索一陣。

一如預期,裡頭沒有雨傘。

“原來晴男也有破功的一天啊。”跟nero 同研究室的蛇足一邊打起折疊傘、一邊挖苦“要不要一起?”

“沒關係。”知道蛇足的方向和自己不同,nero 笑笑,“我再想想辦法吧。”

"這樣啊,那我走囉,掰掰。”低沈的嗓音消失在傘緣前方,留下nero 一個人站在空蕩的長廊下發呆。

學校離公寓正好是一段不長不短的距離,要是冒雨跑回去肯定淋成落湯雞,但坐計程車又覺得划不來。

 

還是打電話叫clear 幫他帶著傘來?

 

不好。飛快的打消念頭,clear 感冒才剛好,他才不要自家戀人再感冒一次。

雨勢沒有變小的意思,nero心一橫,將背包頂在頭上便衝進雨中。肩上的襯衫不過一會就逐漸濕透,偏偏過了路口又遇上紅燈,nero 只得狼狽的躲在樹下,減緩衣服變色的速度。

 

“!”

 

感覺到不斷落在身上的雨點停止了,nero 回頭一看,只見一對湛藍色的眸子帶著笑意凝視著他。

“clear...你怎麼會來?”

“因為你沒帶傘啊。”

“...怎麼知道我在這?”

“我先到學校,但教授說你回去了。”clear 露出淺淺地笑,將nero 拉近身旁,“幸好沒有錯過。”

 

“回去吧。”

 

是特別出來接他的啊。

 

想到這裡,nero 心裡就湧起一股暖意,沿著血液像全身蔓延。

“clear, 我真的好喜歡你。”

 

“誒?”冷不防的被告白了,clear 差點將手中的傘摔到地上。

 

“走吧。” nero 的嘴角微揚,假裝沒看到clear 漲紅的臉龐往前走去。

 

 

 

果然,最喜歡你了啊。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eanero 同人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