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

答應自己每天要是碰到電腦就要發一篇文章出來,長短內容不限(當然以後可以督促自己每天碼文1000當然最好XD)雖然不知道可以堅持到什麼時候Orz

反正現在心情也亂糟糟的剛好來抒發一下

 

明天是給自己訂的繳交申請資料期限,本來下午準備的都差不多了,但在FB上看到一位朋友的貼文,發現他也在準備申請的資料,心裡大概有底跟我是同樣目標,瞬間覺得心情消沉許多

說穿了,大概就是對自己的自信不夠吧。沒把握的事總是讓人心煩意亂,雖然人生就是一堆沒把握的事(笑

現在的我就像大考前的考生啊xDDD  整個人的心緒很不穩定,給周圍的人也帶來了影響,覺得愧疚的同時也氣自己抗壓力不夠、先前的準備不夠......總之很多懊惱的地方。

然後釋放壓力的方法就是寫文章xDDDD

我一定要在今年夏天前把<夏雨>完結,在沖齋吧那裏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放上終章,然後沖齋的同人文就告一段落了!!!

以後就不會有沖齋了(####

 

11/06

 

正確時間其實是11/7號凌晨XD

6號到兩點多才睡,早上起來做一點後又倒在沙發上睡著了Orz

今天透過兩件事情徹底體驗崩潰的滋味:

1. 我的散文作品集word原檔從世界上消失了,完 全 徹 底 消 失 無 蹤 我的媽呀急到眼淚都飆出幾滴了

    本來想說東西都差不多了只有幾個錯字要改結果竟然翻遍電腦和USB再也找不到原檔

    當下只有生無可戀可以形容.........後來多花了一個半小時把半成品的檔案還原成最終稿(爆哭

2. 母親瘋狂對我的自傳和讀書計劃提出意見和修正,前前後後大幅調整約莫六次、微調了十幾次簡直要瘋了,明天一定要趕快上傳完成再也不想碰它了。

 

於是崩潰的一天又結束了......吧。晚安。

 

11/7

Morning

今天又學到一課,當有東西需要修正時一定要徹底的思考完畢後再動手

剛在上傳前臨時更正了一些地方,造成頁面多一頁,整個頁碼要重改,目錄頁也要重打重做

但我花了半小時重做目錄頁後發現:更改後也需要多加一頁,所以其實目錄頁+1-1過後頁數還是維持不變  根本不用修

結果白白浪費了時間...

很懊惱的地方在於自己明明已經想過了一遍了怎麼還是失誤了呢(哭

下次應該把步驟跟更動的地方列在紙上,免得思緒卡帶又出現跟今天一樣的狀況...

 

Night

剛剛完成了所有資料的上繳。歷時兩星期、總時數大概超過五天的申請準備終於結束了。

嗯...目前認識並且已知要申請的自學夥伴大概有五位左右...粗估體制外的總數可能會有五十吧

越想越覺得希望渺茫啊(苦笑

還被母上有意無意地提醒要是先前多考一點檢定、認真一點就好了  心情既沉重又煩躁

如果沒上的話,就不唸大學了,先去把自己想嘗試的事物闖一闖,再看明年要不要申請吧

 

11/9

提交完資料的daily life感覺瞬間變得很歡樂向

今天三位天天祥你的管管在群聊裡提到明年祥的生日企劃要做什麼,是不是該開始準備了不然時間來不及...

我  根  本  都  忘  了  這  件  事 啊 啊 啊!!!

竟然已經過去一年了我喜歡祥也將近兩年了...(感嘆

雖說明年二月咻的一聲就到了可是今年我好沒幹勁(喂#)  如果yuki醬看到了請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