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れパラ直播repo‬ #‎祥醬主視角‬ #‎全場跳舞歡樂向‬

首先讓我大吼一下:祥剪毛後超級無敵帥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有點吵動作又多對不起##

今年的主題是Agitator,是羽喵在祥的歌裡最喜歡的前三Agitator啊啊啊啊

所、以、怎麼能不去看直播呢!!!

然而代表色是粉紅色祥你根本超喜歡粉紅色的對吧!什麼都粉紅色!衣服周邊只要不是黑色金色就是粉紅色!

 

祥醬出場的衣服是黑褲子+無袖黑色長外搭+亮亮的內裡,外頭穿著黑皮夾克整個人一身黑,手鍊項鍊跟戒指戴的是基本款(一直以來都戴著的那些#)不過項鍊多戴了一個PHASE 5的手作新周邊(被吐嘈像綁窗簾那個金色玩意ww) 但配上金毛那鏈子意外的搭ˊˇˋ

開場後跟雪醬在猜第一個會是誰,內心OS:千萬不要是祥醬不然我一定會激動到死然後

祥 醬 就 出 來 了(* ̄︶ ̄*)  心臟受到暴擊(###

 

今天出場順序是祥→SCREEN mode →鈴→小野→寺島

一人五首(guest 3首),我只有記祥的曲目:it's me(intro)→ focus →phantom pain →MC →tribal →agitator →MC →shake 。

五首裡面有三首都是羽喵喜歡的曲子、超幸福>/////////////<

MC 時祥說很熱就把皮夾克脫了、裡面兩件都是無袖所以露肩了!!!!!!(這時候血槽已經逼近零值###

真心覺得祥金毛騷氣色氣瞬間暴增,走路簡直騷的要人命!彈吉帥到逆天...當時除了尖叫還是尖叫,我覺得後面兩個很淡定的妹子快被我嚇死了

祥本來就是很會抓鏡頭的人,有時鏡頭對上了隨便幾個動作都帥的一臉血//////

MC 還有一個萌點爆棚的地方...祥對著鏡頭把所有直播的地方都念了一遍,中途還忘記一直瞄提詞器,瞬間露出呆呆的表情萌炸/////之後安利時間把phase 6的地點講了一遍,很認真的數著手指模樣呆蠢然後狂忘😂下面妹子一直提醒他XDD←可惡這裡快萌到窒息了###

祥有MC 的地方都會顧及到還有live viewing 的觀眾qwq 整個就是笑顏+蠢萌+溫柔的合體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很多很多細節都不知道該怎麼講真的只能自己看###嗚嗚嗚DVD要等到明年夏天呢QwQ

反正祥的部分羽喵心裡都波濤洶涌######

接著SCREEN mode 三首歌的時間被我拿來平復心情+待機充電

 

好不容易冷靜下來鈴鈴就出來了!!!這次選曲挺妙五首竟然都是抒情取向居多,除了兩首節奏稍快以外都很平靜,沒看到他在台上跳來跳去有點不習慣XD

之後小野登場時全場就爆尖叫wwww 還用了中文跟廣東話說了你好謝謝跟我是小野大輔qwq 其實小野的歌今天我知道的只有3k和hero兩首,先說3k,開頭一出來電影院就沸騰了wwwww 在後半的位置看到前面大家都在跳XDD 超嗨超開心www 果然3k無國界(不是#)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把3k從頭跳完wwww 好累哦qwqq(之後跑出去上廁所,遇到一個小野飯妹子,說到剛剛跳的好開心兩人就一直笑www)

然後hero... 果然你唱歌就好了配上MV 實在太恥了我實在無法忍住笑對不起wwww

等到壓軸的寺島上來我已經半死機狀態(#)不過最後一首ビビ什麼的歌因為有舞蹈教學所以又復活起來跳wwwww 跳起來還滿可(中)愛(二)的而且很好記qwq 總之我覺得有舞有歡樂,全場一起嗨真的很好玩wwww

 

等安可的時候出現了一個祥醬的無聲視頻!內容竟然是要大家一起整小野D 、直播的也要一起參與wwww

どきり什麼的最棒了不是嗎WWWWWWWWWWWWWWWWW

大致上是眠るものたちへ後要跳十下、最後一下小野喊完“se no! "後全員“噓”他然後跳3k這樣wwwwww ←全場這時快笑瘋了,反正會場聽不到可以大聲笑#

小祥你對3K我們都懂不需要在散播病毒了wwwwwwwwwwwwwwwww

最後安可部分,祥換完衣服上來多了一雙黑色皮手套簡直帥死了啊//////

唱完united flag , 眠るものたちへ 照例玩了互動qwq 祥醬照例亂改詞wwww結果和screen mode 一起唱的時候兩人都瞬間沒聲音愣愣的看對方(因為一個唱原句一個改詞#),祥「出事故了」wwwwwwwww 互動部分祥很貼心的點了在看直播的人,於是全員就對著鏡頭唱,祥又是笑顏又是瞪大眼睛又是搖頭晃腦的,羽喵全程盯祥醬詞還差點唱錯XD

其實合唱曲目部分祥根本就瘋狂賣萌www 穿著自己的T +比較嘻哈(?)感的褲子(上面還有拉鏈造型#)很適合!很帥!不愧是祥醬!!!

扯遠了...回到Ending 前的十跳、還記得大家約好要整我們可愛的leader嗎XDDD

數到十的時候舞台上只有小野一個人飛起來,然後全員在錯愕的某人面前跳了3k的最後一句「kiss ~kiss~ kiss~ tonight~!」

小野D 當時的表情實在是經典的永生難忘XDD ,被全場背叛後癱在地上好可愛wwww

どきり、大成功!

最後謝幕前祥比著鏡頭笑顏+吐舌實在太太太犯規了!就是那一刻我確信這人絕對知道自己有多可愛!!絕對是故意的!!!天啊啊啊啊啊啊果然祥醬的地位誰都無法超越(失血死#

真的超級開心超級滿足! 晚上大概睡不著了qqqq 謝謝雪醬和雪醬妹妹忍受我的蠢跟鬼叫QwQ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吧!!!

 

 

補:

1.今天惡整小野D 實在越想越可愛😂😂😂

看到大家都定格不動那驚慌樣qwqq 還小聲補上一句「...tonight (っ゚Д゚;)」

之後大家依舊不動,一臉失措樣「已..已經夠了吧」實在//////

 

2.

祥唱shake 的時候,唱著唱著call and response 就從「shake 」變成了「シェー」還加上動作😂😂

看來鈴鈴今年要躺很多槍了😂😂😂😂

 

3.

全員MC 的地方祥把寺島的歌也跳了一遍,跳完再跳3k,說最喜歡的還是3kwwwww不知道誰捕了一句"乾脆加入TEAM D算了"23333

 

arrow
arrow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