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正洙,34歲生日快樂。

 

雖不像其他人一樣伴你走過這麼多年頭,卻恍惚以為也喜歡你好久了。

朴正洙不笑的時候看起來有點兇,笑起來就是天使,遺失翅膀的天使。

我好討厭他說自己是遺失翅膀的天使。

 

下輩子別再做利特好嗎、朴正洙?

 

代價實在太大了。

 

從小我就很嚮往兄弟姐妹,雖然彼此老是說著對方好煩好吵好討厭,卻又不自覺的流露對手足的特別、疼愛。坦白說我很羨慕,所以看到SJ,心裡特別感動,特別有共鳴。

當然還是有一些,像是長得清秀好看、喜歡白色、長髮(曾)、梨窩、聲音溫柔都是基本,可一個人會成為另一個人的bias 肯定還有些什麼難以說清、甚至連自己都不明白的緣由,

可能是朴正洙把身段放低到,我永遠做不到、也無法置信有人能做到如此的地步吧。

因為這樣而注意到了你、因為這樣無法自拔的心疼你、因為這樣  飯上了你。

你總是對我們鞠躬道謝,說因為E.L.F的存在才有SJ、才有自己存在的意義。

殊不知我們才要謝謝你;謝謝你沒有放棄,謝謝你這麼堅強的挺過來了,謝謝你的每一個笑容,謝謝你挺立的背影,謝謝你、在每一個你說著謝謝我們的瞬間。

心裡有很多感觸,3O代也要過一半了呢,有好好過生活了嗎?

覺得自己自出道以來沒能享受過生活這種話、再也不想聽到第二次了。

再累再忙也要記得吃飯、能夠休息的時候就趕緊休息別再不睡覺滑手機啦。

空蕩整潔的家現在多了空兒,希望你別因此打掃個沒完才好(笑),有空兒陪著你,下班回到家是不是也會比較不寂寞。

凡事不要想太多、有些事情順其自然就好,只要記得你還有E.L.F,我們是Ever Lasting Friends、是Ever Lasting Family.

讓你不加油、停下來、或是慢慢來都是不可能的,你是一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我們只能默默守在你身後(給你買韓牛啊補品啊連空兒的零嘴玩具都給你買好了還要不時問你親媽有沒有缺什麼####)

好好珍惜現在的每一刻、然後帶著笑容、迎接未來的每一天吧。

#生日快樂最好的天使隊長

#今後的路還很長一起走吧

#開啟了各種碎碎念模式對不起

#好好吃飯好好休息啊哥哥59公斤是什麼鬼啊啊啊


本來想更文想發生賀結果都是來不及啊啊啊只好押在線上至少把生日祝福說一說...

順帶一提我明天要考試哈哈哈...還真是一點實感也沒有...盡全力把卷子寫完orz

特兒的生賀就在希澈生日時發吧反正是83文

兩位在IG上的對話也是很無語...說反正生日離得那麼近祝福什麼的就互相抵銷吧真是...(溫馨不過三秒啊...

 

 

arrow
arrow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