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結束後腦袋真的會空白,雖然非常不完整還是紀錄一下Super Show兼小巨蛋初體驗XDDD

前面很歡樂後面有點小沉重(?

 *20180822* 照片更新


先來講講位置,爬了文之後選定紫2E 和紅2E 4600,但自己私心左邊一點所以第一優先紫區,也順利搶到票了。

前排紫2E 跟紅2E 還有二樓中間的福利真的超好,雖然我在紫2E 11排,赫源海澈在前面都把粉絲的手機拿來合照,金鐘雲好像也有把拍立得拿來這裡照,特兒在紅2E 那裡也照了一些(還拿了兩隻娃娃),然後第一排拍手福利二樓伸展台都有,始源也是一路照過去,坐著都感覺到搖區的羨慕XDDD

座位視野大概是這樣


我還蠻晚入場的,想說早進去也沒事所以就在外面和朋友聊到四十分左右吧,然後去上了個廁所再晃進去,很快就找到位置了一坐下就被滿滿的應援物嚇到XD

紫2E總共是 紙板應援、生日應援(人物立繪紙板+生日帽)、彩帶、天燈

雖然我這還不是最多的(但也是第二多了XD)看到實物時還是一陣驚慌,反覆讀了好幾次明明就已經滾瓜爛熟的應援小抄覺得壓力很大XDDDD



很隨意的照了一下

因為每個位置間的走道很小,又不想把它們通通擺在腿上,花了一點時間才把應援物們調整成好拿取又不會被踢飛/折到的位置,弄完燈就暗了,超級剛好(笑

 

我是那種每次去演唱會前都很淡定入場也很淡定但是看到人就會開始嗚吼吼吼

這次也是從VCR開始我就摀著嘴開始暴風"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真人的哥哥們一出來就*#&$%3%*2& ,我右邊的妹子喊到聲嘶力竭、左邊的好像哭了

 

開場Black Suit 衣服實在太閃了眼睛很花XD ,台灣妖精的應援聲真的很大,每首歌的應援都很給力,哥哥們的表情也很滿意XD

開始表演後就發現前後音響有點秒差,等於我左耳先聽到大鼓然後右邊再聽到一次orz

應該是只有紅紫兩區的E會有這個問題,我朋友在三樓就都是我右上那組喇叭,在我前面的搖區還有以左的座位都是正前兩側的喇叭。

 

第、一、次、親眼看到特兒笑著從前面跑過去心都融化了真的(。

 

然後我時間順序已經亂了所以接下來就加減看XD

 

•  Too many beautiful girls 李東海把螢光棒甩啊甩啊甩飛出去了(破壞王

•  鐘雲看到赫宰往中舞台的鏡頭湊也跟著靠過去,結果離噴氣的機器太近毛瞬間炸起來XDDDD 金毛整個炸開很像布丁狗XDDD

•  ‎排字應援「歐巴我們的眼睛怪怪的、只看得到你們耶」被特兒吐槽這都誰寫的啊XDDD

•  ‎給始源的生日歌唱完又給赫宰唱,特兒說那我的生日也要到了大家又給他唱,然後再給希澈、東海、神童...把成員的生日都過了一遍(獨漏了海海),然後說「哇原來我們的生日那麼近啊ㅋㅋㅋ 」

•  ‎唸完信特兒一個個飛奔去抱成員,抱了赫宰鐘雲希澈(東海我沒看到),神童跟始源則是特兒飛跳上去❤

 

刷一下大83,今天希澈真的不怎麼笑,但被特兒抱起來轉一圈的時候真的笑的很燦爛

 

•  ‎補一下生日歌沒給李東海唱哈哈哈哈,就跳掉他一個

• 忘記是哪個成員說的了(鐘雲還是赫宰的樣子),反正就說到始源的名字,然後被始源糾正「是始源不是「嘶ˊ圓」」整場笑翻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So I 安可曲,紫色的某一區有一群妖精唱了副歌的合音😂😂😂

• ‎赫宰說去了西門町、101、也吃了牛肉麵...到一個地方,吃了一個東西就會想到你們是不是也來過這裡,也吃過一樣的東西,感到很幸福。(聽到的當下真的很感動)結果始源就搖頭說「其實她們都沒去過」,赫宰很懵的說「你們沒去過101???」,大家很有默契的喊沒有,赫宰「那...有機會的話可以去看看」

• ‎開場talk ,始源「大家學包了嗎~~~」,大家「???」後來猜大概是睡飽了嗎.........

• ‎特兒說赫海源告訴(還是帶他們去)以前在台灣longstay 的宿舍,(這時有一聲「林森北路!」好像是始源喊得😂)赫宰接著說會飯會幫他們過生日,還放煙火,結果被投訴了ㅋㅋㅋ 因為太吵ㅋㅋㅋ

• ‎特兒「你們知道為什麼當初SJM 在台灣待了六個月然後回來嗎?因為公司收到信說跟著哥哥們跑行程太累了,還是快趕快回韓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 ‎This is Love 的立麥是可以拆下來帶著跑的,亮亮的偽柺杖造型。特兒就扛著那支麥到處走,瞄準各個樓層區域的妖精們狙擊大家,超級酥/////////////

• ‎李東海同學對自己的中文能力非常滿意,一直說「厲害」「聰明」「對啊」

• ‎某一首歌的時候,特站到二樓席上跳popping

• ‎雖然我忘記到底是約定什麼了,反正大概就是再見面還是永遠相愛之類的😂對於成員們伸小指「約定!」大家非常大聲的回了「約定!!!」,然後翻譯姊姊翻了被始源吐槽「姊姊,她們都知道」

• ‎最後talk 的站位是澈赫特(好像一直都是這樣😂)希澈跟赫宰今天一直玩雙胞胎梗,剪了頭毛兩個人真的很像啊啊啊。從澈到赫的時候「接下來換希澈~」,赫到特的時候「希澈完了換銀赫~」兩個梗串起來一起玩

 

I DO讀信的時候,前後左右都在抽泣抹眼淚(好啦在我正後方其實坐了一個帶著大包包全程冷漠的男子,感覺上就是黃牛票賣不掉所以只好自己來看) 雖然都知道他要說什麼了但現場聽真的就忍不住掉淚,然後就是上頭寫到的團魂大爆發抱抱!!!

 

希澈一邊大喊別過來但還是乖乖被特兒抱起來///////////////////////

‎然後希澈。這場SS7下來我真的很擔心他,在打鼓的時候我的視線一直放在他身上,走去後台的時候身子很不穩,在我看起來是拖著腳在走的,真的很心疼。

其實應該大家都很擔心,畢竟他這次實在太反常,把整個場都走了一遍鞠躬,說再次見面不知道什麼時候的模樣,都讓人心裡有種隱約的不安。

 

演唱會結束後廢人症沒有很明顯,只是有點小失落,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那種感覺。離八巡又要過將近兩年的時光,那時候很多事物都已物是人非也說不定。

然後我爬了一下其他人的repo發現,這次的台灣場,怎麼說,結束後大家似乎都有種難以言喻的惆悵和空虛

推PTT版上一位妖精發表的"寫給那些無以名狀的心情

獨自思索很久,看完之後有種原來是這樣啊的恍然大悟

我是初次參加SS 所以也無從比較起,但那種有話還沒講完的感覺卻很明顯,尤其中控省電那裏真的很莫名奇妙

倒是應援,我們這裡的狀況很不錯(似乎只有搖區比較誇張?)

補一個關於彩帶應援的感想,我對彩帶應援的印象只剩下驚悚的感覺(?!)只能說回收彩帶時真的小心拉、慢慢拉、纏到身上一定要當機立斷把彩帶撕了(#

前面也說了,周圍的應援喊得很大聲、哭的也很悽慘(?),手機其實也沒有很多,我自己是根本忘記手機的存在了(看哥哥都來不及了拿什麼手機啊)除了開場前照了幾張還有應援就沒有拿出來過


慢歌的手機燈海很美、天燈應援時閃爍的SHINGING STAR很美,重點是可以感覺到哥哥們是真的非常喜歡台灣

 

想好好把握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這次SS7有參加真的太好了,能夠遇見你們真的太好了。

 

『只要SJ還站在舞台上,無論何時都想盡全力在台下當他們一點小寶藍的台灣ELF 。』

 

初心就是很單純的、很美好的、很珍貴的、如此而已。

 

 

2018,SS7台灣場後記。

 

 

 

 

 

 

arrow
arrow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