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閒聊只有短短兩則(因為我懶),分別是

1. TVXQ! 동방신기 '운명 (The Chance of Love)
2. j-hope的mixtape title song 'Daydream'

東神這次的回歸炸到我,可以去跑操場三圈那種震撼炸法((因為太激動也寫得很急所以用字遣詞會很直白也可能語無倫次請見諒###


什麼叫做30 up的成熟風韻展現給你看!!!!!(雖然這兩個人的顏說二十五歲我都信Legend就是Legend啊啊啊啊啊


聽完之後的感想只有 游 刃 有 餘 四個字
明明聲音跟旋律都沒有特別戳我對東神也沒什麼私心可言但就是 很 棒 的 一 首 歌
找不出其他形容了,一切都太滑順,visual、dance、vocal、outfit全部on point
既清爽又性感,既成熟又活潑,為什麼他們可以做到這樣子啊啊啊啊
MV也很好難得我喜歡SM的MV(((

開頭是兩個人的合聲嗚嗚嗚還有bass line
到了pre-chorus,我實在不知道這算什麼耶...jazz-pop?有點西班牙(?)的元素就出現了,然後副歌就是上述的合體
加上很棒的dance point

pre-chorus真的很神奇搞不好是整首歌最神奇的地方了

用了超多特別的東西下去,是bass guitar還是什麼???
這兩位怎麼這麼棒嗚嗚嗚嗚嗚嗚嗚(一直嚎



然後Daydream。

前陣子朋友的一副強調balance耳機被我ㄎ一ㄤ來了,和原本的耳罩一起交錯聽、能聽到很多不同的聲音,很有趣XDDD
缺點是低頻被吃掉太多了,有些歌聽起來很散,但能聽到本來聽不到的高頻部分,各有利弊吧。

之前有朋友向我推薦過Suga的mixtape,但可能是本來就對rap沒有太大關注,聽完之後沒有特別感覺。
而且rap本來就有很大一部份在它的歌詞,我聽第一遍的習慣就是不會看歌詞XDDD韓文不看翻譯字幕根本就不知道在講什麼,所以可能就這樣錯過了。
然而bighit的mv自帶翻譯啊啊啊啊啊(感天動地
(槓)雖然說就算看了翻譯也不太知道他想講麼就是了
無論如何這首算是讓我蠻驚豔的。我跟防彈不是那麼熟,以路人的角度來看,Daydream更加凸顯了我已知的、在團體裡的j-hope,除此之外還展現了屬於j-hope個人色彩的延伸(不然出mixtape幹嘛#)
不是反差、而是在已知之上更上一層,這樣的感覺其實很好。

副歌一出來感覺我呼吸都停止了
完全sexy
真的出乎意外的副歌,沒想到他會這樣呈現chorus
可以感覺到J-Hope的色彩,推!

​​​​​​​

arrow
arrow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