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喜歡的團都努力活動因此很幸福的夏天((

日常爆字數

---

我仔細的思考了大隊回歸的速度還有BTOB TIME 演唱會開始的時間,突然覺得下半年會過的很艱辛
這幾個月的工資一拿到就上繳母上付這次美國行的各種開銷,先前還和朋友在台灣玩了五天根本就一直動用存款,很窮真的很窮
開學之後一半的薪水又要貢獻給交通,一想到就超級絕望
----
然後我洗完澡就發現更絕望的事情了
9/8號這個時間對我來說真的爛炸,一直預想會在十月左右...
主辦也爛炸,不過新莊體育館還可,不知道會不會做排字應援
但我到底要怎麼跟母上解釋我要從屏東上來看演唱會,五號才下去的人八號又上來然後十號開學.........
還是我乾脆不要跟她講直接去睡朋友宿舍好了......
救救我..................

 現在開始囤積人品搶票...


 

>>TEENTOP

*大量飯拍注意*

*崔鍾顯份量爆發注意*

*CR on pic *

看TEENTOP NIGHT IN SEOUL預覽和飯拍就死掉的我

在進入帥氣心空的部分之前要先來吐槽一下兩個月前簽售時跳的O.5倍速首爾夜

李總臉上大寫的嫌棄、崔鍾顯含著棒棒糖笑噴、徬徨抖動的劉昌炫、生無可戀安丹尼爾以及無念無想方旻洙XDDDDD

可是街頭游擊時的兩倍速超帥的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了然後是演唱會的部分

你看看這些男孩子!!!!!(大吼大叫

  

多久沒看到他們正裝了嗚嗚嗚嗚嗚嗚嗚

很普通的造型硬是被這五隻帥出新高度(欸

穿著西裝白襯衫打領帶跳死角地帶我真的無法///////////////////////一個穿著最喜歡的衣服跳最喜歡的歌曲的概念嗚嗚嗚嗚嗚嗚嗚

重點是還穿著這套跳了I'm sorry ,Missing 和I love girl ,這是什麼撩死人不償命的概念????

丟個崔鍾顯的SOS飯拍

在現場的天使才要SOS好不好,不是鍾顯本命的我都感覺心臟爆擊、崔熊一笑世界都亮了好嗎

 

鍾顯真的好男人黑髮真的好帥氣,超適合正裝的忙內嗚嗚嗚

而且跳著跳著都忍不住微笑,看得出來他很開心嗚嗚嗚

前陣子真的很擔心他,希望他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你很棒天使們都知道,你的努力一定會被看見的。

順代表白一下崔鍾顯的歌  忙內寫的歌都超棒的啊尤其It's You爆炸喜歡

說真的鍾顯無論是舞蹈還是vocal都跟Niel一樣是可以穩穩地同步進行,能唱能跳能rap能演戲能寫歌,TOP MEDIA 請好好善待這些充滿才華又努力的孩子

 

你看看看看看集帥氣與可愛於一身的熊,踩點都超到位的啊我們領舞嗚嗚嗚

 

同時又好可愛嗚嗚嗚嗚嗚嗚嗚

 

I love girl 的每個人直拍都硬生生的嚕了一遍,太好看了啊真心......

雖然說現在只要想到你們一臉正經地開了VLIVE要天使提供飯拍視頻就很想笑XDDDD

到底是要怎樣才可以把編舞忘的一乾二淨跟粉絲要全景飯拍啦(爆笑

安丹尼爾淺髮色+白襯衫好撩,這套白襯衫有種回到因為從有到無舞台的錯覺,慾望滿滿安丹尼爾

Niel 的live真的好穩好有力,一直一直在進步,瞬發力越來越強,跳舞也很好看,尼爾踩點真的踩的   超   級   好   看他跳舞超舒服

創N真的是TEENTOP裡的全能小天使,明明一個主唱一個領舞但根本就是雙擔

BTW 他倆還要一起開Cafe Pub 了

Niel的solo What's Good的舞蹈簡直好看出新高度

(小聲說看安丹尼爾憋笑都會超想笑的XDDDDD)

SOS跟I Love Girl都各丟一個

後來SOS可能是跳熱了領口都開了是要撩死誰(((

 

 

方旻洙跟李燦熺這場的飯拍都好少嗚嗚嗚

先丟幾張圖過過癮

李燦熺!!!啊啊啊李燦熺!!!!!

深藍毛(本人特別說了是藍色kk)好好看嗚嗚嗚嗚嗚

雖然似乎臉又圓了一點但也太好看了吧...??!!

真的正裝殺

 

然後李老闆的飯拍

 

 

這次把以前的歌都拿出來真的又開心又感動

Be ma Girl、出道曲、不要噴香水、BABY U、Don't I、以為再也沒機會見到的走著走著舞台都出現了

So sweet 跟 oh good終於沒有remix在一起,李燦熺在愛情傻瓜那句依舊踩點帥到飛起(雖然依舊跳得要死不活#

從2014年的飯拍嚕到現在終於有新的飯拍可以看了((

而且這次很多fancam都有跟他們視線交會,Niel直接對著站姊的鏡頭笑 突如其來的心臟爆擊嗚嗚嗚

((可能是知道官方肯定不會出DVD所以福利給多一點...

然後李燦熺再三強調近期內會團體回歸,雖然我不想信但還是相信了(((

TOP MEDIA終於要讓他們一年回歸兩次了嗎?嗯?

 

Supa Luv看開場以為終於能夠帥氣不中二的跳了結果下一秒崔鍾顯把眼鏡戴上去........

有本事就戴上去不笑場啊崔小熊XDDDDDDDDD

總之Supa Luv時期應該是他們自己也覺得很搞笑的黑歷史吧(((

但是Supa Luv間奏的向後抖肩我真的can't get over不管看幾次都好好看

 

然後大家的solo舞台都很棒...!!!

但是我要很克制的只提劉昌炫

這孩子,長大了啊。

不再只是童顏軟萌寶了

肉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竟然唱了rainism嗚嗚嗚嗚嗚嗚

Rainism ft.努力不笑場的哥哥們

話不多說來個fancam就懂

​​​​​​​

 

最後最後用這次的新曲Lover做ending

是清爽的夏日tropical舞曲

聽起來嘴角會不自覺上揚,有種雨過天晴、很有前進感的歌曲

編舞雖然看似平淡但其實都是點要對得很準的舞步,兩位舞蹈line把細節跳的超流暢超美的

真的喜歡這首歌超過首爾夜很多(((

 

燦熺cam笑得好開心

​​​​​​​

大家的飯拍各站子幾乎都有,但看著崔鍾顯笑也會忍不住跟著微笑所以也放了忙內的cam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兩天忙內都笑得好滿足好溫柔溫柔到我有點心驚驚

最怕愛豆露出那種表情感覺就是要出事(誒

尤其you're my lover那一句真的笑起來都融化了

​​​​​​​

 

接下來日本活動不要受傷不要生病順順利利的完成簽售就好了,還有家族活動也一起fighting!

TEENTOP撒朗嘿!

 

 

 

>>Apink

睽違一年終於回歸了啊啊啊啊啊

歌曲以轉型來說我覺得很棒真的很棒編舞加分雖然造型師還有待加強

然後也開始出現在各個綜藝的粉順們............朴初瓏世界最可愛不接受反駁!!!!!

嗚嗚嗚嗚嗚嗚嗚瓏歐逆永遠都這麼可愛卻又帥氣

無論是不自覺噴發奶音的撒嬌瓏還是認真時魄力爆發的朴初瓏都好喜歡

身為隊長經歷過很多辛苦的事吧...在人生酒館裡哭了那段真的好心疼...就像希澈說的那句「跟特兒好像。」也好心疼...

初瓏其實很少在鏡頭前提起這些事,出演放送的時候大多很安靜,跟成員在一起的時候就本性暴露玩的瘋,但卻比誰都記得自己身為Apink的身分

續約也是,就像恩地說的"我們都覺得慢慢來就好",我覺得這點也很重要。大概就和特兒說的"一個人可以走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很久。"是一樣的。

相信我吧孩子們。真的完全可以想像初瓏說出這句話的神情,還有意志。我們最好的隊長朴初瓏。

至少在她身邊有五個好姐妹陪著她,當然還有其他親故們,雖然只有短短兩天和兔比在音放上相遇,但等一位發表時昌瓏兩個在後面講完話和對方相視而笑真的特別甜/////////

最近Apink也算是風風雨雨,其實不管怎麼樣,只要你們能夠自信的笑著、展露出你們自己就好了。因為你們是Apink啊。你們是Apink我們就是Panda。

 

 

>>BTOB

這次是昌燮吃放還有一點點對於兔比躺放的吐槽,外加兩件跟昌燮噗尼有關的事

(噢本來要放在這的躺放後來決定移到下一篇跟TEENTOP 的躺放一起了,反正兩組的槽點一樣多,都不知道在吵什麼XD) 

先來講第一件:音放舞台,偶然看到有人做這個影片實在太可愛了

​​​​​​​

委屈巴巴嘟嘴無辜李糰子對他家弟弟的質問XDDDDDD  李昌燮很難過為什麼他唱到差點要瘋然而他弟一臉淡定就唱上去了XDDDDDDD

可是這位先生你要記得你是男高音啊跟這個又有身材優勢又是男中音是要比什麼XDDD

害我不知道該笑還是該覺得可愛還是兩個都不該XDDD

因為事實證明李昌燮真的唱的很痛苦XDD而且還沒有唱到音準(小聲說)

第一句feeling就...((小小聲

但是結束後精力耗盡要噗尼背他真的超級可愛///////////////////////////

好了我只是覺得這個很可愛所以說一下而已(欸

昌燮黑眼圈真的很重身體狀況明顯就不在狀態,雖然大概沒什麼機會但還是希望多多休息好好休息......

然後第二件事,我某天滑推特看噗尼回粉絲,有了為什麼這個人連翻牌都這麼溫柔的感嘆

真的是骨子裡就透出來的善良耶

看到飯說想星材,fm 剛結束太想他了所以把桌布換成星材了希望本命噗尼不要介意,噗尼就回當然不會介意謝謝你支持我們成員

另一個飯推了一張寫著身為Melody 的生活循環,噗尼就說還要記得加上運動才能維持健康喔!這樣看起來就會是個美好的一天了!

完全可以從語氣想像噗尼這樣說話,怎 麼 這 麼 溫 柔 啊

真的是我看過最溫柔的翻牌了沒有之二(還是說Jae的翻牌法太勁爆毀三觀XDD

 

 

好了我真的要來講吃放了

我最沒有免疫力的放送大概就是遊戲生跟吃放了,完全把我吃得死死的主題

而且我也喜歡看愛豆跟非成員在一起,可以看到很樸實、更朋友一點(?)的互動

雖然這樣講有點奇怪,但有時候我更喜歡"不是BTOB的昌索比的昌索比",不特別歡鬧也不是刻意不說話,沒有特意設定什麼就是很自然的他,感覺很好。


回到吃放,出演人員為李昌燮和他的音樂劇親故鄭輝&翰國,看三個大男孩(欸)一起吃放真的很療癒很歡樂,還不時能會心一笑

看著他們就想到平時跟朋友一起煮火鍋的時候,七嘴八舌有人埋頭煮有人只負責吃,不自覺露出姨母微笑XDDD

三個很認真的吃很(想)認真的煮還有莫(實)名(則)真(搞)摯(笑)的回覆留言,翰國霹靂啪啦講了一堆結果其他兩人無關心,最後拿著辣椒略委屈「所以這到底是放還不放啊???」

真的很日常很可愛了///////////////////////

李昌燮就一直努力找問題給兩人回答然後自己獨自努力吃吃吃
 

這次的主題算是音樂劇、聲樂兼劇場的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雜談,真摯的。

不知道為什麼李昌燮選的主題都意外的取向狙擊(?),像是16年的talk show,我真的被他其中一則回答嚇到了、或者說是讓我很驚艷。

「在喜歡的事和擅長的事中間擇一,你會選擇什麼?」

我以為他會回答說是喜歡的事然後鼓勵大家勇敢追夢什麼的,結果李昌燮看著這個問題想了一下,說他會選擅長的事,他現在之所以會站在這裡就是因為選了擅長的事。

「就算選擇了擅長的事不代表要放棄喜歡的事、但擅長的事確實是你本來就有的、比別人多一點的資本。無論如何,擅長的事絕對不是你討厭的事。」

我聽到真的差點哭出來,好吧其實我就是哭出來了。那個時候真的很難過很難過,好像就是因為這句話,才對後來下的很多決定徹底釋然吧。

當時的我已經有點先斬後奏的跟家裡提了休學,其實整個人的精神狀態是很緊繃也很混亂的,雖然說人在問別人的意見的同時、其實內心已經做好決定,但昌燮那時候的回答確實是我沒有想過的觀點,直到現在印象都很深刻,好好的收在心裡。

每次很難過的時候聽At the end都會想哭,和每天日常讚嘆任炫植鄭鎰勳的感覺不同,就是被李昌燮圈得死死的,不需要再特別表示什麼反正就是很喜歡這個人了。

扯遠了。

 

 

丟問題給兩位音樂劇同僚,回答我聽起來都覺得是鼓勵人生(欸

翰國說的在面試的時候雖然害怕,但只要想"他們也希望你做好"就能得到勇氣,面試官不是抱持著看你笑話的心情在面試、也是衷心希望你能做好的,所以不要緊張,坦蕩蕩地進去就好了

昌燮的不能用短短五分鐘來評價我這樣的想法真的很帥氣

講到自己的忘詞經歷也好可愛好好笑聽著都代替手腳蜷縮,但當時真的是事故了吧XDD   昌燮似乎跟初公演各種不對盤XDD

 

 

然後狠狠刷一發浩源LINE不解釋......!!!!! 有看就懂!!! 這還是他第一次把這段經歷講得這麼詳細吧XDD

 

李老師的開嗓教學時間明明就很真摯但我就忍不住一直笑

到輝示範演戲的開嗓方式時真的憋不住XDDDD  活生生的牛聲帶模仿啊這個XDD

尤其是李昌燮跟著一臉無念無想的學時XDDDD 最後變成亂用臉XDDD

兩位幫昌索比撥頭髮真的讓我一秒歪掉唉也太可愛(((

說到音樂劇的優缺點,貴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們也知道貴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到美國要看兩場百老匯就噴掉六千多了了,欸等等跟演唱會比起來好像也還好(完了我的三觀

 

"大家好我是李昌燮!"

有沒有人要說說這段回放了幾次XDDDDD 超可愛的啊根本

下一秒被親故吐槽XDDDDDD 完全不是能跟著做的好嗎XDDD 阿逆這段到底在幹嘛我沒有懂啦XDDD

解釋了跟沒解釋一樣XDDDD

旁邊兩位  "我就看你能講到什麼時候"  "無關心"  的臉互傳食物

 

然後昌燮說了自己記台本,找人對戲的話能記很快,完整的台本一兩天就能被背完了(旁邊兩位驚嘆+表示不相信的眼神

與其說他的記憶力驚人(雖然說確實如此)我覺得李昌燮是那種憑直覺、感覺在做事的人,所以只要進入了角色就能夠很快的吸收,背歌詞也是一樣,因為產生了共鳴所以可以記很久不會忘

 

之後又回到李老師的聲樂教學,教大家唱高音

真摯地解釋了唱高音和低音時的聲帶震動差異


58:28秒看起來累累的但高音很好的衝上去的糰子

唱完後自己笑了說唱這好像是ROCK耶

想到以前做過的人生藍圖,當完兵後或許可以有一張韓國Solo,收錄你想唱的rock,真的好喜歡你唱rock嗚嗚嗚

 

"破音的時候怎麼辦"  "破音時是沒有應對方法的"

講完自己都笑了

 

結束破音的話題後再次來到聲樂教學時間

小聲說講顫音那裏我沒有很懂你在說什麼耶XDDD  輝講得還比較好理解(被打

總而言之就是確認了方法沒錯後,不斷不斷練習再練習吧

 

問到是怎麼讓收尾有空氣感,intro妖精表示他也不知道XDDD

兩位親故興致昂然的跟著學


不好意思這個畫面我有點想笑XDDDD  旁邊兩隻一臉真摯的同步模仿XDDDDD

但李昌燮唱歌時的空氣感真的很獨特好喜歡,我好像已經表白到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嗚

 

後來講到了大中小劇場的不同魅力

我自己是很喜歡小劇場的氛圍,但大劇場的舞台張力真的很好。之前有看了選修了劇場學的朋友的講義,真的很有意思,還認真考慮要不要去考劇場藝術學系(笑) 

 

最後收尾的提問是音樂劇讓你獲得了什麼。

這段我覺得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只能說三個人的回答都很棒。真的。

 

感覺上昌燮很適合去主持電台,或是雜誌的訪談專欄之類,真摯起來一等一的男孩子。

講真的金斧頭銀斧頭unit不走搞笑路線的話,一定可以是真摯度破表的人生導師組合。

 

最後讓大家推薦下一期的嘉賓,親故們瘋狂請願rapper XDDDD

是怎樣哪兒的主唱都有一顆想rap的心嗎(x

還一勁兒說喜歡噗尼,說昌燮上次還介紹噗尼給他們認識了

噗尼兒真的人見人愛嗚嗚嗚

 

所以下一期真的是聲樂課程嗎可以啊我好好期待著(((

如果是正經八百的聲樂課感覺可以叫上鎰勳XDDD

雖然說要是做親故line人生酒館之類的也很不錯,跟初瓏一起啊

找Key感覺可以開個講座之類的,談談音樂談談設計(雖然說兩個人的音樂類型不是很相似就是了)  感覺都會很有意思。



OK所以這次的廚文就到這裡,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apink btob 回歸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