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努力每天寫遊記(誒
 
從昨天開始要在美東待兩個星期,紐約四天其餘時間都在波士頓
 
早上五點半就醒來的我,硬是蘑菇到十二點才出門
 
先把父上送出去上課XDD 然後洗個頭洗個衣服,想一下今天去哪,再打打字滑滑手機犯睏一會就中午了ˊˋˋ
 
查了一下附近的 Shake Shack發現在圖書館的後一條街,不到三公里就想說用走的吧,反正波士頓就是一個慢慢來走路的城市
 
.........對我想了半天只決定今天到處隨便走然後去吃Shake Shack ,然後回程的時候去昨天路過的一家沙拉店買生菜。
 
速食店只有父母不在的時候才有辦法吃到啊...!! !
 
可能是我時差還沒調過來整個人很昏沉,一點想法也沒有只想吃XD 
 
然後出門也有一點小緊張,畢竟自己一個人在美國逛是第一次,雖然波士頓治安在美國已經算很安全了但我只要遠遠看到奇怪人就會飛快閃避(那你去紐約怎麼辦###
 
 
沉迷於Boston Common 無法自拔
 
怎麼會有這麼舒服的公園嗚嗚嗚
 
走到某一處突然聞到熟悉的乾木屑氣味,忍不住閉著眼睛在那兒吹風,看到想畫的東西就在草地上席地而坐,畫著畫著就很想睡覺直接躺下來......
 
到這裡有沒有發現我完全忘記自己是要去找Shack Shake 的XDDD 
 
這樣真的太爽爽到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說真的中午從飯店出去,在辦公大樓間穿梭沒有太陽風超級大,冷到我認真考慮要去買一件帽T 禦寒
 
最高氣溫30度的夏天真的舒服到沒朋友,晚上跟清晨只有18、19度,真的是來美國避暑的了XDD 
覺得餓了的時候我就開始認真往Shake Shack 走
 
一路上又繼續被各種店家教堂圖書館帶飛,但我都有堅持繼續走, 想說吃完再進圖書館看XDD 
 
然後終於到啦~~~
 
 
很美的速食店,波士頓的街道隨便拍都美嗚嗚嗚
 
點了朋友推薦的檸檬汁、漢堡和薯條,我決定先不要去想換成台幣是多少錢這件事XD 反正吃就對了
但Shake Shack 在速食店裡真的不算貴啊!!
 
 
 
薯條真的很好吃ㅠㅠ 看起來沒有很大份但吃一吃會飽!!然後漢堡忘了拿出來照了ㅠㅠ 
 
本來打算take out 但找到對著外頭的座位,一邊吃然後看路上行人也很有意思。
 
結果我吃完薯條就吃不下漢堡了ㅠㅠ 除了照片上看到的那些,在紙袋裡也掉了快三分之一出來,全部吃掉後就飽了ㅠㅠ 
 
漢堡沒吃完的代價就是進不了圖書館ㅠㅠㅠㅠㅠㅠ 
 
沒關係我明天再來(後來才發現可以帶吃的進去其實...
 
 
回去走了跟來時不一樣的路,反正最後一定會到Boston common 所以就隨便走,好像走到了某個高級住宅區一瞬間變得很安靜XD 
 
 
 
 
後來一看,喔走到大道上了
 
然後又坐下來畫畫才回去
 
 
Day 1就這樣結束了xDD 
 
明天會下雨所以打算在圖書館坐一天
 
 
 
 
>> DAY 2
 
說是兩點會下雨,所以今天早一點出門,11點(誒
 
昨天晚上我真的去買一件帽T 了,平價服飾才九塊美金而已,個人是覺得超值啦
 
明天晚上開始在公園有免費的莎士比亞表演,本來應該今天開始的但會下大雨就先取消了


 
今天的午餐是Sam LaGrassa's三明治
 
待到現在(才幾天#)我覺得最困難的不是點餐而是看懂菜單,真的有夠難理解。雖然說點餐也是一件壓力山大的事。
 
到底為什麼焗烤起司茄子會有一個專有名詞啦(翻桌)因為我不吃牛所以怕點錯只好一個一個乖乖查,結果冒出很多神奇的單字,一個看菜單時間比點餐跟取餐時間還久的概念。
 
買完又到了公園找地方隨地坐,每次都找一棵新的樹下坐XDD 吃完午餐後就看書,很舒服
 
不過三明治真的蠻好吃的,我點的是chicken classic,雞肉有香料的味道,也不會太乾
 
 
被我硬是掀開來照XDDD 
 
還給我一根醃黃瓜,傳說中的三明治配醃黃瓜終於出現了哈哈哈
 
雖然好吃但是有貴到,跟我昨天吃Shake Shack 一樣十三塊多 
 
 
 
因為明天想去美術館所以研究了一下地鐵圖,得到了“能走就走,省下來的交通費拿來吃”的結論
 
說實在的昨天我從住的地方走到圖書館那大概有四站,還要換車,但走路半個小時內就到了,還可以一路逛,那當然用走的啊
 
省下來的錢拿來吃多好!!!
 
去圖書館的路上又走了新路,還是一樣安靜漂亮的街區
 
 
 
 
兩點一到果然準時下大雨...!!!還好我已經進圖書館了
 
坐定之前先去逛了舊圖書館,很美超級美,有種來到霍格華茲的感覺,簡單莊嚴的挑高設計。
 
 
 
很懶所以直接從限動截下來發(#
 
 
 
 
 
後來我從圖書館回來的半路下大雨爆炸大,我整個鞋子全濕褲管也全濕,一回到飯店就換了短褲和帽T 出去買晚餐,還好有帽T不然真的會冷死
 
和父上一起吃了five guys 
 
 
 
明天又要比今天更早出門了,預計去美術館跟旁邊的植物園,還有時間的話就去河邊走走!晚上再去公園看劇!
 
 
 
TBC 
arrow
arrow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