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就該生出來的DAY3&4...


DAY 3

早餐是昨天在超市買的熟食,鷹嘴豆沙拉


 

天氣晴朗風吹來就是冷(誒

今天預計接10:30的美術館導覽所以九點五十乖乖出門去車站

然後就是車站迷航,美國的地鐵系統...嗯...眾所皆知的謎???

內心讚歎北捷高捷系統一百萬遍ㅠㅠ


找不到月台可以說是預計之內吧,真的超努力確認過了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坐錯........因為車掌報了一個終點站是我壓根沒在地鐵圖上看到的站名?????

嗚嗚嗚嗚嗚嗚嗚不管了反正先坐就對了嗚嗚嗚嗚嗚嗚嗚

然後上了車之後就廣播Copley 有車故障所以誤點,很好很棒我要跟導覽說掰掰了

在美國地鐵誤點算是常有的事,所以我本來就沒有抱太大期待,哪知道這次第一次搭就遇到了

不過在這站說了其他轉乘的方向,確定我坐的是對的哈哈哈哈

後來仔細的聽車掌講話,他先說了終點站後又接著說一些表上沒有的地標,難怪我會怎麼找都找不到嗚嗚嗚,嚇死我了

而且地鐵上的冷氣超冷我都要被凍成冰棒了ㅠㅠㅠㅠ

在美國一個人走就是需要虛勢啊虛勢,無論內心多麼萬馬奔騰表面上都要淡定自若

到了東北大學終於上來路面了!!!


 

美術館跟東北大學兩個車站間超級近,六百公尺((

買了票就進去參觀啦

早上人不多,加上美術館本身很大,所以有些區域根本遇不到人,逛起來很舒服

我喜歡它展廳的一點是:地板的設計都會跟展示的內容符合,像這裡展的是石頭雕刻類,地板就用仿石頭去鋪


而且不會在展品旁拉線,所以可以很靠近的看


 

逛完一層已經兩個小時了!跑出去吃午餐

因為突然好想吃炸雞所以努力搜尋有沒有得吃,結果發現一家連鎖墨西哥餐廳(?),看起來很好吃就決定是它了!

然後又是努力再努力的點餐,噹噹,超大分的墨西哥捲餅出現了...!!!

一看就知道是一餐吃不完的量啊,料多到不知道該怎麼咬

 

這是我吃到差不多一半的樣子,剩下的默默包起來

回到美術館繼續逛二層



逛起來真的超累,而且它好大,還有很多謎一樣的角落,就是在建築物的邊邊角角,推門出去是玻璃窗的空間但什麼都沒有???


坐在椅子上休息的時候有兩個日本男孩子,看起來應該是高中吧,一邊說著“完全看不懂呢”一邊“無論如何還是照幾張相”這樣咻——的走過去

如果是時間寬裕的來波士頓玩,我覺得美術館蠻值得來一趟的。從歐洲藝術美洲藝術東方藝術古代文明藝術到現代藝術,梵谷高更莫內米勒等等大師名作都有,而且一張門票可以十天內不限次數進出,可以分成好幾天逛有比較不累。


四點半就決定回去了,腰好酸XD 

一回去就倒在床上,小睡了一下,起來和父上去超市買熟食往公園移動

買了雞翅和蛋沙拉,公園太暗了我就沒照了(((

 

晚上的莎劇,演得是理查三世,我們看完上半場大概十點多,實在太冷就先回去了

氣溫大概十六、七度左右吧,我穿一件帽T和長褲都覺得涼,父上是短褲加之前波馬的運動外套感覺快冷死XDD

 而且!我竟然久違的看到北斗七星!當然二話不說趕快照相XDD 

雖然公園四周有大樓微亮但用手機還是綽綽有餘,立馬脫了鞋子當支撐曝光,父上用一種看神奇動物的眼神看我。

...哼我可是為了拍星星大半夜躺在馬路中央過的人,脫個鞋子算什麼(重點誤

但傳上來之後解析度不太好並要調很亮才有辦法看到...所以就不傳了ˊˋ

 

 

DAY 4

今天是一個耍廢的DAY

一大早五點半我跟父上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早就醒了,醒了就睡不著,所以決定出去走走

走出去當然是.........冷啊XDDDDDD

之前看日本新聞說女孩子在冬天穿短褲或是短裙可以瘦大腿脂肪,只要其他部位保暖好就不會感冒

所以我穿了短褲跟帽T出去,然後開始在路邊跳跳跳XDD

走著走著那個風吹過來實在是太冷了,所以我和父上就開始小跑,一路跑跑跑本來要去水族館和碼頭結果走錯路繞了很大一圈,反而剛好把身體跑熱了XDDD

然後終於到了原先的目的地

太陽光超強而且鴿子超肥的渡輪碼頭,QUINCY MARKET在旁邊

IMG20180719061548.jpg

IMG20180719060537.jpg

IMG20180719060621.jpg

一個人都沒有XDDDD

 

 

晃著晃著兩個人都餓了就打道回府,我一直心心念念我的沙拉要七點才開,父上覺得我很煩XDDD

路過一家美式早餐店,真的就是會在影集裡看到那種,PASS BY三步之後立馬掉頭走進去吃

事後父上跟我說要是他自己一個人絕對不會來吃這種店,你果然比我適合當美國人(爆笑

如果是按照吃飯習性的話那我應該更適合當泰國人((((((

我是覺得既然都來了,就不留遺憾的(?)想吃什麼就去試,就算吃了會後悔也要吃,因為不吃會更後悔(???),不管在哪個國家都是這樣

 

看到MENU我就在偷笑了一份標配是三顆蛋加吐司加馬鈴薯是要怎麼吃完

三顆蛋耶請問????????  不是超過一個人一天的攝取量嗎????

上來果然是哇哈哈哈哈...........大。

這張蛋被疊在土司底下看不太出來有多少,沒關係下面這張是我努力吃了十分鐘後剩下的量

IMG20180719065401.jpg

根本和一份新的一樣好嗎XDDDDDDDD

結果毫不意外的打包。但是炒蛋真的好好吃,好開心。馬鈴薯就不怎麼樣。

 

回程的時候超市就開啦,我的生菜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IMG20180719121535.jpg

一大盒耶好幸福嗚嗚嗚嗚嗚((父上表示無法理解我對生菜的愛((

 

回飯店之後看看書寫寫文,父上出門上課就剩我一個人和朋友連線吃雞(欸

然後我本來要沿著BEACON STREET走走的,可是整個人還蠻累的就不想出門,最後就ENDS UP窩在床上看書寫文整理照片(((

父上下課之後說想去吃Shack Shake,所以我們又走過去,順便逛街

IMG20180719205432.jpg

boston真的是一個早上走晚上走都美的城市

 

IMG20180719221700.jpg

一天結束前分享個餅乾

看起來很甜也確實很甜的糖霜三明治

一邊寫文一邊吃甜食就很幸福啊////////////////////

雖然我寫到很難過不知道自己在寫三小

 

 

TBC

 

 

 

arrow
arrow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