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國慶放假實在太感動了(倒
雖然我還有兩科筆記沒做四門作業沒寫........
 
開學到現在每天都覺得很累。當然心態上也有問題,心理狀態不是很好,但至少我覺得自己有努力的生活、至少有大學生該有的樣子
但事實上從開學第一週老師就像天女散花一樣(?)丟報告我們做,大家都快死了......每天都過一點才睡......
 
所以這次更新就當作放鬆心情,來回答一下不論是在哪個平台問過我的問題、或是提出的梗我沒有接受的原因。
 
Q: 可以寫ABO嗎?
A: 我不喜歡這個設定所以不會寫。
 
Q: 有CP 潔癖嗎?
A: 看情況。因為糧少所以多數時候沒有,但也有完全吃不下的CP 。
 
Q: 吃女團的CP 嗎?
A: 吃,但目前沒有特別喜歡的。
 
Q : 看文的雷點是...?
A: 劇情不合理、跳tone。對話體。注音巨雷。真人cp 中刻意把一方描寫成弱受。
 
Q: 喜歡的設定類型?
A: 日常。日常背景系列短篇集。推理。武俠(超跳躍#)
 
Q: 喜歡的文手太太?
A: 寫TEENTOP 的長頸鹿過太太是永遠的神!!!
 
Q: 自己最滿意的作品?
A: 已經公開的話、目前是At the end、Downpour 、剛好遇見你和After the rain.
 
Q: 除了主食的CP 外其他喜歡的配對
A: 會看文的有ABline 、首尾line 、創天、CN 、噗燮、旼光、昌瓏(?!)、澈(哲)漢。
 
Q: 想看黑道設定的植昌/83
A: 手上其實有關於植昌兩人是殺手設定的稿,但應該等不到寫出來那天XD 83則沒有。
 
Q: 穿越設定的83
A: 沒打算。關於時間交錯的倒是有一篇(但不知道什麼時候生的出來...
 
Q: 有考慮寫藝特/特藝嗎?
A: 有。但比起他倆我更傾向AB line 。
 
Q: 會寫星燮嗎?
A: 這個我考慮了很久要不要放回答上來.........說對星燮的互動無感會太直白嗎(笑)星材對他哥的疼愛法就是不戳我啊((
 
Q: 想看赫海
A: 我對赫海沒有特別偏愛。況且赫海可是同人熱帶圈呢,LOFTER 上有很多太太噠。
 
Q: 甜膩的題材,好比說新婚日記
A: ......做不到(((
 
Q: 想看長篇!
A: 很困難! 我努力好嗎!!!
 
Q: 開放點文嗎?
A: 可以給我靈感/梗啊,但寫不寫又是另外一回事了(笑
 
Q: 想看車
A: 沒經歷過的東西寫不出來。哪天突然看到我開車了就表示........嗯......你們懂的(
 
 
 
大概是這些.........如果還有什麼好奇的也可以在這篇下面留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