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盼來了Nick & Sammy 第二張ep When you were here 啦~~~
超棒的超棒的超棒的(冷靜
這期間他們也在日本正式出道了,官方頻道也有放一些他們在日本迷路的影片XDD 有英文字幕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
拜託你們什麼時候也來台灣showcase好不好TT
回到這次的ep 、這張封面超好看的!!!最初公開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了,整個色調設計跟拍攝的感覺都很棒!



專輯preview一出來我就炸掉了,title track On or Off的貝斯超正點的啊啊啊 Sammy的低音砲 on or off 心就"呼~"的盪起來了,隨後Nick滑順的聲音進來嗚啊啊啊啊(說人話#
Far away從片段就很喜歡、超期待聽到全曲

公開當天(今天#)一回到家就奔去開電腦,MV剛開始就很棒,字體的設計跟色調都喜歡,直到硬幣投向洗衣機後Sammy的低音砲on or off都一如預期,結果後面接的竟然是RAP!!!前面八拍的背景都只有pad的聲音、後來合成器跟貝斯都進來了,過門之後就接上了teaser裡面Nick的 woo woo woo woo
這段實在太性感了,Nick woo的聲音怎麼會那麼好聽,而且這段除了人聲(和一個和音)以外只有鼓點跟貝斯,兩個低頻的樂器加上Nick暖而清爽的聲線,效果非常好,超級蘇
在Sammy的rap之前加入的類似非洲鼓(?)的樂器也很巧妙,讓整段不會那麼單調,rap出來後又拿掉了
Sammy的rap裡instrumental多了吉他,副歌瞬間多了很多合成器,但都不是很強所以整首歌聽起來還是很乾淨
不得不說當又回到Nick woo的地方時,畫面上出現Nick拿著貝斯的樣子真的心臟暴擊,把瀏海梳起來很帥的Nick啊...
B段的時候節奏突然換了,Sammy沒有說唱了,然後繼續進到副歌
間奏的na na na na 距離很遠,聽起來沒什麼負擔,和貝斯及鼓點形成的前後感很好。這裡nanana應該算是bridge的感覺。
最後的ending果然也是用na na na na(笑

真的很喜歡這首的貝斯,除了開頭跟na na na na有幾個小節只有pad以外,貫穿整首歌的貝斯絕對是instrumental的重點,woo、na之類的人聲本來就是有點飄的,和穩重的貝斯結合起來就被平衡了,用了貝斯而不是吉他這點我 超 級 喜 歡




/
這次Summi的回歸Heroine,哇......怎麼說...很驚豔
和Gashina相比我更喜歡Heroine,這次回歸是Sunmi在Gashina上取得的成功再做延伸,形成她特有的一種風格
氣場強的solo歌手不需要華麗的編舞,宣美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看MV的時候(Gashina)覺得有點驚悚,她過於纖細的身材,和整首歌所呈現出來的衝力(還有表情跟體態)相互矛盾,好像一不小心就會失控,彷彿走在危險邊緣的感覺
所以這次Heroine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沒有被嚇到XDDDD
而且這首的MV相較之下沒那麼華麗,視覺上也比較輕鬆




/
躍升為女團二本命的OH MY GIRL 這次的回歸,以歌曲來講我不是特別喜歡,但編舞確實有closer 2.0的感覺XDD
描述心中的秘密花園、乾淨清爽的歌詞,很符合她們的concept
個人而言還是更喜歡windy day時期,但這次的成績卻是出道以來最好!好幾次一位候補呢~跟無限正撞很可惜...
而且這次對大家的造型還蠻滿意的...雖然很多人覺得絲絨的裙子很顯老,但我覺得很有氣質啊,況且她們本來就年輕可愛、就算穿了這樣的服裝還是很清純。
金美賢剪了短髮我真的完全無法自持、她一直在動搖我在女孩們的本命序列,這次終於成功了
Mimi的短頭髮真的超級好看超級適合她的啦

*剛剛看到消息女孩們終於拿到初一位了超級感動,好幾次跟無限在一位候補今天終於qqqqqqqqq

arrow
arrow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