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7 最後更新*

上次說想來做Nick & Sammy的介紹、很遺憾大概暫時無法實現了

一方面是資訊不夠多、加上我又看不懂韓文((

最重要的一點是、今天泰語老師公布了期末考範圍我整個:?????不是剛考完期中而已嗎怎麼又期末了????內心完全是崩潰的............

泰語越來越難而且上一次自己覺得專業沒有考得很好這次要認真一點念書了哈哈哈

 

 

好像扯太遠了

The Rose 這個四人樂團,其實從他們第一首歌Sorry剛出來的時候就聽了,好像是暑假那個時候吧?意外的很戳我,開頭十秒就把它download 下來了(笑
不論聽幾次都覺得金宇成(現已正名金佑星)vocal 做開場實在太驚人了

Busking 的飯拍也挺穩的,以一個今年出道的樂團(雖然他們在地下樂團也闖了一段時間了)來說,整個團都能唱、且無論歌曲質量還是live 實力都讓人非常期待今後的發展,順帶一提英語很好!(能聽懂他們在說什麼的感覺真好qwq

(順帶推薦busking 唱的happy這首翻唱、唱出了屬於自己的味道、很值得一聽!整個busking 都很值得一聽!

十月底的時候他們又發了第二支MV Like we used to,其實在Sorry 的時候沒有把他們跟Day 6比較過,但這次Like we used to 可能是幾個男孩在一起打鬧著的場景、MV 的色調跟運鏡都有點相似,心裡有瞬間浮現Day 6的名字XD

但比起Day 6,目前更喜歡The Rose 一些,可能因為Day 6到目前還沒有一首我喜歡到想要download 下來到手機裡的歌吧,兩團也是朋友哈哈哈

2017真的很多樂團都很大發耶,像是N.Flying 加入新主唱後的The Real 我也覺得很棒,Every day 6這個計畫更是讓我第一次感謝JYP XDDD
(提到N.Flying ,他們cover 宣美的Gashina 很好聽!)

回到The Rose,看過busking之後有去翻他們的cover來聽,也查了一些他們的資料。聽到他們cover Coldplay的yellow覺得金宇成(吉他、隊長、vocal)的聲音真的很適合唱這類型的歌,像Sorry一樣,很乾淨、需要很抓耳的vocal來駕馭的歌曲,鼓手賀俊(現已正名河寯)可以唱歌可以合音而且聲音暖暖的很好聽這點也非常戳我

說實在這樣邊打鼓邊唱歌的人不多見吧!!! 看了直播宇成說sorry的副歌弦律是賀俊做的之後  立 馬 決 定 站 了 !<<看到有才的孩子就忍不住入坑的某人

 

相關文章: 【翻譯】 The Rose(더 로즈)相關――告示牌(Billboard)、滾石(Rolling Stone)評論cut

                【開箱】The Rose(더로즈) first mini album " Void " -- 貓的隨意開箱



\
Nick & Sammy 沉寂一段時間後,在4號推出了首張EP Without you
聽了劇透highlight medley 之後又開始期待啦,雖然沒有像belong to me 一樣一聽就很驚艷的感覺、大致上似乎也是喜歡的vibe

這段時間內也有一些演出,看了live clip 有一點點小失望,覺得現場沒有想像中那麼穩哈哈,不過也可能是我看的那個clip 是這樣ˊˋˋ

然後這張EP我還沒聽完全部的收錄曲...雖然很想收但根本不知道哪裡有賣、也無法確定它的發行形式是線上還是有實體專,想找代購都沒辦法...

只有在YT上找了有人上傳的幾首先過過癮、但也沒有覺得特別想推薦的歌曲

總之Nick & Sammy這個團還要再觀察,對於他們以後的音樂作品還是很期待的

相關文章 : 【閒聊】發現了很喜歡的音樂團體 Nick&Sammy !

                 【翻譯】Nick & Sammy (닉앤쌔미)/ Arirang radio 訪談 201709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ck&Sammy The Rose K-POP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