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學 /



首先是轉學考。其實去考的第一天就知道了,不會上。自己果然太半吊子了,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做任何事都、不像樣。

哦...心情其實蠻複雜的,也不太想多提,雖然現在已經過了快兩個月但應該多少還是有被這個結果影響吧,這個暑假把SNS都停了只留了最基本的通訊軟體(笑) 發現跟別人失聯一個夏天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雖然說這也不是第一次啦

接下來的計畫當然不可避免地得更動...接下來的半年會忙交換的事,詢問學校、考雅思、考日檢......社團之前玩太瘋了得停掉才行(笑) 系上也會因為升上二年級而不可避免的要舉辦很多活動,我又是這麼懶散的人,該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爆掉啊
 

 


/ 關於室友 /


新的學期有一個新室友,我(和其他兩位室友)的目標是要把她趕出去(大笑

覺得自己很雙面,明明很容易寂寞、又喜歡一個人待著,明明很戀舊、真的離別時又其實不太在意,別人對我的印象是活潑開朗,但我知道自己其實有點冷漠、只親近自己在乎的人。

可能因為被父母的相處模式影響,我不太對他人要求什麼,講白一點大概就是不在乎。真的仔細地審視自己從以前到現在的交友、交往關係,發現這樣真的蠻有問題的(笑) 無法完全的跟他人有更深刻的交流

這大概是我能跟室友N處得很好的原因之一,我們都有點冷淡、同時又有熱情,我們可以脫口而出對方尚未說出口的後半句話,也可以一整天都不說上一句話。寒假那時候我們完全失聯,再見面也不過像隔了個周末一樣,很自然很熟悉,連好久不見都沒說。

以前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N有男朋友這點感到安心,後來慢慢發現了,或許是因為這樣我便可以確保自己不會失去她。

或許我有一點喜歡、應該說我確實很喜歡她,但我不想擁有、也不想佔有她。如果交往不需要對對方負起責任的話,那我應該會想跟她在一起吧。

因為她在我心中是特別的存在,所以希望自己在她心中也是特別的存在,僅此而已。
 

 


/ 關於期末 /


感覺學期末最後的兩個禮拜很像在搭雲霄飛車,社團大成、期末考、接幹、送舊、熬夜、還有亂七八糟的人事全部擠在一起的結果,就是在學期的最後一天早晨我去醫院掛了急診,狀況很差感覺快要死掉了XDDDD

那時超級痛苦害我暑假超級乖都不敢熬夜每天都很早睡睡好睡飽(

然後就在那麼悲慘的那天,陰錯陽差、誤打誤撞、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達成了少女漫畫中會出現的成就..........過程真的......狗血......嗯.........丟臉......

只能說.........希望大家都可以記得隔牆有耳這句成語:)、不要酒後幹架(大誤)、就算幹架了也不要把喜歡的人的名字喊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適量飲酒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我起來看到訊息時只想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第一次覺得原來電視裡演的那種狗血劇情是真的,啊,精崩。

隔幾天回家後

母上: 你還好嗎?
我: 嗯?你說身體上還是心靈上?(微笑)




/ 關於追星 /

不知不覺我竟然已經飯Oh My Girl兩年多了!!! 這段時間內看著她們拿到了初一位、忙內轉大人、一點一點打開了知名度......有一種看自家小孩成長的感覺(???

我是一個很三分鐘、一期一陣的人,所以可能每個時期看到我沉迷的團體都不太一樣(笑)

之前期末很忙的時候,朋友問我有沒有follow到誰誰誰的消息,當時就只想翻桌大吼:我都忙到快死掉了人生亂七八糟誰管他怎麼樣了啊!!!

果然在生活面前哥哥們的地位直接(咳

這樣還是個合格的飯嗎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